恒大足校部分学员将赴西班牙 西领事发录取通知书

2014年09月01日13: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获得录取的学员将赴西班牙学习获得录取的学员将赴西班牙学习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是全国各地开学的日子,无数中小学生背着书包重新回到校园里。在广东清远,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4年开学典礼暨赴西班牙分校首批学员欢送仪式在学校国际比赛场举行。人大附中、皇马俱乐部相关领导、西班牙驻穗领事加西亚出席开学典礼。加西亚代表马德里欧洲学院为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批赴西班牙分校学习的25名队员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今年4月1日,恒大足球学校启动新学年招生工作,在过去五个月中,恒大足球学校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行了多场大中型足球宣讲会,深入各地乃至乡村大范围派发宣传单,普及足球知识,发掘足球苗子。在今年全国招生工作启动时,学校提出新学年将要控制生源质量,做到优中选优、精中选精,并在招生测试时适当提高入学门槛,让真正想成就足球梦想的孩子进入恒大足球学校接收最好的文化课和足球培养。2014年,恒大足球学校对全国65856名学生进行了测试选拔,从中精选了900名学生入读学校。

小球员开学小球员开学

  开学典礼现场,学校还专门为即将赴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留学的首批学员举行了欢送仪式。9月中旬,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25名学员将踏上海外求学的旅程。西班牙驻广州领事加西亚代表西班牙马德里学院为学生颁发了入学通知书、学校执行校长刘江南向分校队员授旗。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的学员在西班牙分校进行训练的同时,将在马德里欧洲学员进行文化学习。

  最近二十年,中国足球先后有过多支球队以及数百名年轻球员到海外受训,但大多数都是短期的、人数不多且较为零散,效果不甚理想。与以往相比,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将首次实现成建制,即以规模化、体系化和常态化模式在欧洲开设足校,是中国足球青训首次成建制海外受训。

  恒大足球学校在西班牙建立分校,意味着中国足球首次走向欧洲,开设足球学校,接轨全球,在世界足球最顶级的教育和训练氛围中接受最纯粹、最全面、最直接的“三最”国际化足球教育。此举将极大地提升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竞争力和教育水平;提高中国足球后备力量训练水平并夯实中国足球人才储备,为国争光。

  此外,为了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公平享受入读恒大足球学校的机会,学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特别设立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专项助学金,对符合贫困生标准的学生按扶贫程度等实际情况实施分级救助。

  2014年,入读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新生中有近三成学生享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不同等级的扶贫救助,其中最高等级为5万元。2014年8月3日,云南鲁甸地区发生6.5级地震,地震对当地人们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地震发生后,恒大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捐献1000万元现金、200万瓶矿泉水,同时恒大足球学校也以最快速度向灾区的足球少年伸出了友爱、援助之手,四名鲁甸灾区的优秀足球少年免费入读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子墨)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恒大足校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