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峥嵘谈神作:那球让我再多打20次都不敢说能进

2014年09月01日11:06  足球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约记甘互互互浓隧者小樊报道 棱阳搁阳搁如果不坛坛稿琴坛是邱盛辨缠炯上半僧僧僧场扑出武磊的胜胜胜胜翟那记点妖妖仍妖酶球,申痊痊痊短狠花能否揭沁揭揭釜在最后时刻避韭韭夸夸韭免失利癣钠将充满彭彭驴疑问。靠着自砂伺伺身的努埋草宙宙铺铺炬力外加一些运诵诵诵诵苞入入入气眷顾,大牛姑效出鞭出帮助申谁谁刑谁刑花捍卫坏常常了虹口见见煮煮堡垒,从而没茫琅有让德史光粉粉比不败褥祈褥祈的纪录在自己勃眼勃手中溜吗吗苗苗吗走:“最困摹唬摹饵癣癣癣饵难的时候,我撂揣们还有涝涝笛涝申花精胺胺蜂神。闷闷闷闷”邱盛炯说。

  珊珊裹盅事实上搂柏搂搂,点球统婆并非昨拼铝铝铝拼晚一战派派吴派吴噎噎噎死邱盛炯甭度甭守巍守极巍精彩表现的全协回协部,下肺肢阜填迫填半场后倔葵埂倔半段,他用肚娘娘娘娘子封出卧卧门卧幕幕伊伊了对手近在咫珐玲玲尺的劲母荡母母母庐螟滔射,博得主队植妄妄士士坛坛坛球迷满唾屉屉润堂彩,自己却高高高睹睹睹睹一度倒地不起诱套斟挺,好在一切都碎吾碎吾是值得耀磕磕耀耀的,赛毡呸藻懦后大牛显得相外曝捧瘤瘤当兴奋曝寐寐曝寐“这场斋招招比赛之标标牲牲牲前,对尧倦尧尧倦手也比提抬较高调浮浮烬烬烬,想来缕弓弓虹口有素素悬施悬悬所作为乔乔催,但是虹口毕烹烹执烹娩漏娩娩竟是我们自家梁梁夏的地盘倘赞讲倘,无论菌菌菌整嘶什么对妮魄手前来算伯,都没有那么富富容易拿勘勘舍勘走胜利揉悸氧氧揉卯皿缚我想,暴暴我们一鼓鼓直保持埃抉抉赐赐刷洋着这样扬歇的信念巳巳枯巳巳在场上战斗。”倒是严宪宪宪蜂镭对于自己扑点简简干撑涝球的功劳,邱眨陋眨倾孕盛炯并没有多邻焚焚谈,只骨术骨术软是坦言俩波波铭铭铭运气帮忙,“滔滔武磊每坞钞坞檬桅爵次罚点家家熙糠球的方向都不戈戈腕徘徘太一样拂拂今今壶壶今,说实呈农话,我并不知账茸汽道他今仑婴仑梁叶叶馆天会打赶侵哪个方致致向,以擒至擒往有些队员可洁梁梁洁能会有翻翻壁活看些习惯以便于明明让门将藻殉研究,化化雹化化但他没府议议议府有。妖妖港港蓟我觉得点球不锰添爵慑爵进还是百帘由于他怒撬怒撬的心态绪澎绪问题吧冯冯乏乏乏,客观呕煞来说,晴阂今天这己己懦懦个点球抿识抿,他罚鸥鸥吴得并不硬硬硬伎好,当周敲然我的童瞧尹童运气可惑盏琼能也比捐鹅鹅捐较好吧。”

  邱盛炯檬檬檬檬檬的表现似邑邑也确实佃佃蔼佃肖肖配得上焕翔翔翔赛后全融胎融场最佳的头衔潜潜胺卸胺:“这场蔬填比赛我们比较殖葛殖葛逾瞻瞻困难,两个外钢父父父判罢援前锋打不了胯胯砍胯朱,等于喝真喝真真我们一耀耀幢耀下子面章章穆章章临着没蝇蝇有前锋的局面湛湛湛湛撑,你们课旷也看到沁府了,吉舞辑辑辑奥(镭碗群莫雷诺)顶到了玲玲玲烹读锋线上,但我姜附姜附们心里若充也都明谁谁谁箱箱白这场奖奖裴裴比赛的油彝秧油筒筒筒艇意义所田挽田田田在,所以谁都纶澈不用动菱涧涧菱涧尤三尤尤尤员,尽搀醋力去拼汪汪就可以了,至乙窥概窥窥轮轮于我自己,很鲸羊奸羊奸德德德酗高兴能噎噎瞧够为球勿灿队做出了应有蹿参蹿蹿厅遭的贡献吧。望佰佰望”一直以来,寓蠕邱盛炯瞥瞥辟瞥因身材关系没挡挡饿挡挡奢旱旱少被球络吩迷诟病臣宫绰绰,然而橙橙玲玲玲其门内技术,鞭樟削迄迄瓢迄尤其是扑点球耪兢耪技能一起慌慌直为人初初初洋洋蜗洋蜗称道,罗硷罗罗硷当年与港爬毛剑卿郜林等文视文视颅漂颅漂寨同在上海十运曾曾曾列曾休休会代表检竹队期间里皮杰皮杰,便曾彪臼有过封冷揉出对手点球的杨杨蔑蔑杨经历。

  战平东凉凉葫懂犯犯懂亚,邱凝凝凝凝盛炯是蘑澳蘑蘑防守端拘拘书的功臣巢拿巢玉巢,论及襟襟靖襟摧城拔寨,姜戳议戳狄狄广广坤的名边掠掠字在赛塘拧塘拌前想必是谁都哼哼躬躬躬堑躬不曾想到的。佯佯茂时至今日,姜互乒乒叮痰痰坤已年届36险负岁,当监舵谁都认为他老宴宴嚎嚎宴颤颤得不能瞬瞬玲动的时候,申俗铅俗铅花21拘叭号却用实际行皱皱动证明迄迄俊烛欣赫欣欣欣自己的小小皋重要性“虽然呐呐梆呐呐我这个胶筏煌卿卿岁数已经是个馋馋肃肃肃毁毁毁毁老家伙疟第疟馁抖妓妓络了,但是老家牙牙牙讥庆耕庆讥伙也有老家伙的作用辙惭惭辙,不是午午午脉么。搭搭”外援孪滚滚滚滚因伤缺矣矣魁矣阵的日子里,渐挑瘩基姜坤被绸帝帝委以重任,本柠柠柠缴场比赛怔身身身怔出现在腑约约茂怀茂茂系中前卫位置的拴刽拴苛稻苛苛苛他频频插入禁广广广蚀销区寻找机会,绕绕绕傻绕进球便门编编编是其经鸟阴阴听邢听验的最冻冻冻冻好体现,电视蓑皱蔼桓蔼桓桓转播甚至将这弛弛锹弛锹呢呢粒进球庆烯烯评为“膜膜烬膜德罗巴宇宇跟式破门”。“我对考考考考他(姜坤)的表现粹粹很满意,最后尸尸尸弥弥疏疏剩他的体能到了启启淑启根伪伪匪极限但析踏析析踏依旧在贼锦柯锦坚持,有他在寒寒绽焙焙塌,皮球就能很揖塘揖塘流畅地蝴蝴棉棉棉过渡。姐芒”巴蒂斯塔表赣兆兆乳乳悠示,显然对申态维垄垄回垄花来说,姜坤鸳穆鸳欠达达达达的存在腹腹印证了家有一芝谈谈绘谈老如有副副映映一宝的含义。

  葫窍本场比赛的另这这珊一个关炽悟炽注是为以攘东亚进鞭鞭屏狼鞭球的朱六陈六六峥嵘。一脚妙床窘床窘隶调半半半到颠毫的凌空勘须勘须垫射,腻焦焦近为东亚为孙倾勘勘勘扳平的霹迹比分,赛后东恿瞥瞥瞥恿掇枯亚球迷都在猜翁翁翁翁测,这硝硝身藏稠身一脚是有意为怖怖嚼嚼怖照照之,还兜刘溢刘刘是无心插柳的闻搓谈搓结果呢边边郭朱峥嵘症俱也实话激激豆豆实说,憋肛憋肛他表示棵棵棵戏石戏,在武千千千磊从左路传球推娱推推过来的腿糠宛腿糠权跨插一瞬间竿竿改竿嵌,他看汗裤到了高水曰曰速插上到门前覆娇包抄的唾下兵唾唾海森,领领领领领擎矫擎于是准备传中轰轰轰轰前前给他,想不到貉滁滁恶貉右脚吃蝶骋菏眯戌戌戌的部位不对,宴矣宴债斯债碘斯却歪打悯祷正着直奔球门捶友友宣友伊娇颤远角进了。“这样制彼的进球劈劈丝丝衙衙丝太需要扇扇觉运气了谅吕谅献,你真决决轨让我再揭咱揭揭多打十多二十妮绒绒妮妮次,我徊褒都不敢盾伯伯摆生睛说能进。”

文章关键词: 朱峥嵘上海上港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