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雅伊尔顿推射艾利亚斯踢飞点球 舜天0-1申鑫

2014年08月24日2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19点35分,2014年中超第22轮在镇江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联赛排名第七的江苏舜天队迎战联赛第12位的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1分钟,杨家威右路突破传中,雅伊尔顿门前推射为申鑫先下一城。第32分钟舜天队获得点球机会,但埃利亚斯一脚踢高。上半场上海申鑫1比0领先江苏舜天。

  上半场刚开场第2分钟,舜天队吴曦禁区外围突然远射,皮球中横梁弹下被刘殿座转身接住!第8分钟姜嘉俊禁区前沿踢倒安塔尔,舜天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埃利亚斯起右脚打出香蕉球,但被刘殿座飞身扑出。第11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转入禁区,混乱局面中埃利亚斯跳起头球攻向自家大门!好在邓小飞反应敏捷,腾身把球打出界外!第16分钟,舜天右路开出角球,埃雷尔森头球稍稍高出门楣!双方前15分钟的几次有效进攻虽然没有得分,但趟趟都有威胁。

  第21分钟,局面被动的申鑫抓住一次机会,乌塔卡策动进攻,他做球给王赟,后者精准斜传右路,杨家威拿球突破李昂后杀入禁区传中,雅伊尔顿从埃雷尔森和刘建业中间杀出,轻松推射得分,1比0,上海申鑫领先!这下对抗场面更为激烈,第26分钟,杨昊中场附近铲倒王赟吃到黄牌。第28分钟雅伊尔顿中场放铲也吃到黄牌。第30分钟于涛突然送出精确斜传到舜天禁区,杨家威卸球后怒射,被邓小飞扑出,此时主裁张雷吹哨,判罚杨家威用手卸球得黄牌,申鑫教练席上的成耀东和吴兵对这个判罚一脸不快。

  第32分钟孙可快速直塞球到禁区,埃利亚斯拿球前在林裕焕的防守下摔倒,张雷判罚点球!申鑫队员立刻围拢过来抗议,当然毫无效果,张雷还给了情绪激动的唐佳庶一张黄牌。但埃利亚洲把这个点球一脚踢高!第41分钟舜天在申鑫禁区内连续配合,吴曦转身强力射门被叶重秋挡了一下,刘殿座抢在埃利亚斯之前把球抱住。

  江苏舜天: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6-安塔尔、37-杨昊;22-吴曦、40-托洛扎、20-孙可;11-埃利亚斯

  上海申鑫:25-刘殿座;5-唐佳庶、17-林裕焕、26-乔尼、2-姜嘉俊;27-杨家威、13-叶重秋、20-王赟、16-于涛、8-雅伊尔顿;35-乌塔卡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江苏舜天中超江苏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