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因勒夫谈判被激怒 勇士违背了哪些潜规则?

2014年08月24日0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看台体育》的里克-布切报道,凯文-勒夫[微博]最终去了克利夫兰骑士,但金州勇士今夏对其的追求,却大大伤害了本队的克莱-汤普森和大卫-李。

  汤普森和李在今夏都曾是勇士追逐勒夫的主要筹码。勇士能走到今天二人功不可没。2年前李发挥出色,不但成为16年来勇士第一位全明星,还率队打入暌违5年的季后赛。他带伤坚持了79场,若无他,饱受伤病困扰的勇士(布兰顿-拉什赛季首周就报销,安德鲁-博古特仅出战32场)必将无缘季后赛。

  汤普森也发挥了“铁人”本色,连续2个赛季(包括季后赛)共出战了182场。尽管射术精湛,他却甘愿投身防守端,勇士也几乎每场都让其和外线威胁最大的对手对位。他场均可得18.4分,81场有74场得分上双。在很多总经理眼中,汤普森都是攻防最平衡的球员之一,但他却从未得到全明星或最佳防守阵容的肯定。

  安德烈-伊戈达拉上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在他伤停时,被安排填补其空缺的正是汤普森。一名勇士前助教也认为:“克莱的防守更好,但二人在防守端评价相差很大,这和名声和数据有关。但事实是,伊戈达拉在弱侧防守时常有赌博性质。”

  对此,汤普森并无怨言,换来的却是在今夏成为交换勒夫的筹码。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勇士今夏不仅将他二人当做吸引森林狼的筹码,而且进入了实质谈判阶段。连续几周多家媒体对此进行报道,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一直避而不谈,也意味着若价码合适,二人是可以被换走的。还有消息源称,在有关勒夫的交易中,勇士还曾想将哈里森-巴恩斯送到魔术,换来阿隆-阿弗拉罗,而他将成为替代汤普森的人选。一名和汤普森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对于勇士曾想送走自己,汤普森“很生气”。

  但最终勇士还是作罢,既由于对此举会否提升球队队内并未达成一致,也由于勒夫更倾向于东区球队。勇士追逐勒夫本没错,毕竟有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勒夫携手史蒂芬-库里,论进攻要强于库里+汤普森组合。但问题在于,其一不要去过分追求不切实际的目标,其二,即使你要交易队内表现出色的球员,也应将其送至适合他们的地方,否则会向全队传达一个错误的信号,即默默的付出并不能带来任何回报。

  作为一名菜鸟主帅,史蒂夫-科尔顶替的是此前倍受球员爱戴的马克-杰克逊,本来任务就很繁重。勇士闹剧如何收场,只有时间给出答案。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勇士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