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王新欣表态不会给辽足放水 比赛一定要拿下

2014年08月23日2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天津泰达在主场水滴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整场训练泰达队显得很轻松,主帅阿里汉在发布会中说:“在经历两场不胜之后,本场比赛我们要有赢球的势头。”本次对战辽足,俱乐部高层对这场比赛也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阿里汉在发布会中说:“在两场失利之后,我觉得我们主场该赢球。我们有赢球取胜的势头,虽然我们也知道辽宁队处在危险的情况下,而他们的获胜的欲望也很强,所以这场比赛还是很难踢,我们一直是客场比赛打很好,主场却不够好,现在我们确实应该取胜了。”

  在被问到目前辽足处于保级关键期,而这场比赛之前已经有放水传言,对此王新欣表示: “ 这场对我们球队来讲应该是个转折点,对手目前的情况确实不是特别好,自从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传言就出来了,对于队员来讲,去年的比赛是去年,并不代表今年的比赛,如果真的在比赛场上让给对手3分的话,也是不尊重对手的表现,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是一定要拿下的,一定会认真去踢。”(文瑄)

文章关键词: 王新欣阿里汉泰达辽足天津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