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毅腾踢平阿里汉托特齐喊满意 都庆幸自己没输球

2014年08月10日2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2014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哈尔滨毅腾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队。尽管比赛稍显沉闷,但双方主教练赛后均表示平局可以接受。

  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自己赛前就已经预计到比赛将非常困难,之前哈尔滨的比赛进球多,面对贵州人和、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三场比赛一共打进9球,泰达的防线非常危险,但让他满意的是这场没丢球,泰达之前的比赛丢球很多,这场比赛说明泰达其实也能做好防守,同时泰达还有几次非常好的机会没有把握,否则今天取得的就是三分,本场比赛平局的结果阿里汉本人表示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球队防守的改观。

  哈尔滨毅腾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平局可以接受,前25分钟毅腾发挥不错,下半场泰达踢的更好,但毅腾还是很快掌控了比赛,可惜球队打得太开了,留给了对手太多空间,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制定的战术也很奏效,毅腾稍有些遗憾,但要知道泰达也有几次绝佳机会可以杀死比赛。教练组对今天场上队员表现很满意,所以没有做人员调整。(商鼎)

文章关键词: 泰达毅腾阿里汉托特天津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