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黑脸开发布会:没什么好说的 争议自己去看

2014年08月16日23: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恒大队那边在兴奋地庆祝着终场前的压哨绝杀时,可以想像场地另一端天津泰达队的心情。原本有希望收获三分的泰达队最终却连一分都没有带走,对于泰达队的球员、主教练来说,这个夜晚注定很不爽。由于泰达的教练组认为最后的进球存在争议,因此阿里汉的赛后发布会也在压抑的气氛中开始了。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就走进了发布厅,坐在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后仍然打了一段时间的电话。阿里汉显然也不想多说什么,开场白竟然和输了球时候的里皮差不多,就是一句:对于本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当刘健打入绝杀的进球之后,泰达队教练组和球员们一直在抗议这个进球,当发布会上,询问到当时泰达教练在争论什么之时,阿里汉显然仍然在不满的情绪之中,直接说到:你们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随后有媒体向阿里汉问到是否对本队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此阿里汉直言:“我觉得我的队员们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自己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至于最后时刻遇到的情况,以前也发生过,对此我不想多说了。”

  接下来当被问及本场比赛之前是如何布置的战术,让泰达队在这场比赛打得很是出色,或许是因为输了球,阿里汉也不想仔细回答这个问题,又是扔下一句:那是因为我们打得好。见此情景,发布会也只能草草收场。(于静)

文章关键词: 阿里汉泰达广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