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舜天实力略强于申鑫 伤停球员多已有预案

2014年08月23日18: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上海申鑫客战镇江体育会展中心,挑战江苏舜天。今天下午6点,上海申鑫全队抵达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鑫主帅成耀东携小将侯俊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的比赛成指导期望通过上轮联赛之后一周的休整时间,本轮能够打出好的比赛表现。

  对于明晚与舜天一战的备战工作,成耀东表示:“这一周应该讲也是第二阶段开始之后,有一周的间歇时间,前面的比赛,我们基本上都是一周双赛,连续打了10场比赛,球员通过这一周的恢复,身体情况比前段有所改善,明天客场和舜天的比赛,我们也注意到这两轮连续在客场赢球,气势还是很足,对我们来讲还是有很多的困难,毕竟在人员这一块,一直不是特别充足,而且个别队员的停赛,也对明晚的比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想,对球员来讲也是一种机会,有的球员停赛了,有的队员就有机会了,明天比赛,虽然是客场,我们也会调整最佳的状态,尽可能在客场打出好的成绩。当然,舜天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这两年也是一支成熟的队伍,队员通过这两年的磨合,能力、实力、战术配合还是很成熟的,明天比赛,虽然对手实力略微强于我们,但是我也讲了,我们会尽可能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发挥最好的水平,打好比赛。

  与成耀东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鑫小将侯俊杰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表示:“经过前段的一周双赛,这个礼拜是一周一赛的调整,大家可能在体能方面会有很好的储备,现在球队有队员有队员停赛,就像刚刚成指导说的,给我们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客场比赛困难肯定是有的,但是江苏上半年我们遭遇过,也是一个很强硬的对手,希望明天打好,拿下比赛。

  问:孙凯的停赛,左后卫缺人,怎么填补空缺?上一场姜嘉俊的缺阵,看您用了唐家庶打右后卫,这一场人员上还会有调整吗?

  成耀东:我们球队确实边后卫这一块不是很充足,孙凯停赛,包括去年打得比较多的葛振,现在也是伤病,这一场也打不了,上一轮姜嘉俊家里有事,用了唐家庶,这一轮的比赛到时候再看看吧,也有几个方案,一个是唐家庶可以继续用,另一个想法是像侯俊杰这些年轻队员也可以打打,江苏这两年应该说实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来说他的边路还是有些队员很有实力的,这两年江苏培养出一些人的,其实侯俊杰他也是江苏的,但是不管上谁,他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年轻队员肯定会有一些起伏,但是也是正常的。”(曲小尤 发自镇江)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上海申鑫成耀东江苏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