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输球要向球迷说抱歉 感激一人助我完成转变

2014年08月21日11:49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白雍雍猛猛蕾蕾咀蕾咀国华报将近三今腕腕今腕千中国奋奋球迷来巨编巨编巨到了距落落离悉尼石石摘石市中心俄俄皆股皆24公里的宙宙宙栅宙操操奈帕拉玛塔体育稼稼型型铡椽椽铡椽场,寒凄凄风中,皮皮他们目睹了恒斩斩钧[微博]0比1瓦瓦镑镑瓦输给了西悉尼跪蒂蒂咒侠,散场时,恒裳裳刹大队员堕堕堕图们走到仪仪仪妙紧殿照了中国树树球迷区斯斯斯陡陡域,表达谢意园园“对不乎戎乎钩疟谤起这么换咙换多远道而来为谈抽谈抽谈胸谅晕我们加油的球车车迷。”输了违违违赖钉赖赖钉球,埃慌竭尔克森焚定焚[微博]真真许许真心情不好,然纤患贤婿瞄而,他还是用唇唇这样的贺怨怨盏盏醛盏醛匝架鸟话表达未未洗洗洗了对球迷的歉虽虽意:“对于缩缩袜狼钮灌灌钮钮比赛的越越结果,我自然撬撬鬼入是非常垛垛垛冈冈失望,枯枯但我相邻邻丁曝痪曝信第二暴暴怠回合,在教练僧僧僧僧赔赎赎赎的布置艰艰课下,我壬壬壬们会赢聘吠聘聘得比赛。”

  赛前一搓搓搓天,因址色色坍坍凳凳为大雨毙毙均毙皮,所以恒大无傍噪法提前势势势宦宦樱樱樱适应比赛场地凤凤如如谜如,这被粮迭迭中中中哉中企酬企骇骇骇骇埃尔克庆聊深筋深伐苑伐伐伐森认为畅畅是球队发挥欠峦犹峦佳的原秒食睛旦因之一众壕“比赛率乍率乍率前我们傍打打傍也对困难有所诺坷妒忆预期,镍践这里的气候跟察壳察壳饭阜阜广州不一样,皋边萤噎噎碾碾场地条件也不岔岔抿岔胆胆理想,特别软终荐终终,球不爆秩好带。”

  这样的场地条栽栽物栽件,也茬茬茬让里皮狮术把埃尔柴柴克森放在边路漾漾漾尧,冲击羊辨对方防孙孙楼楼孙消藻炽消消线的设溃溃溃想落空买买铱在吉拉苛异迪诺加盟恒大膝膝以后,工寄寄工乙埃尔克列距森的角暂暂暂爵色已经从摧城砌聪砌裙裙硒裙拔寨的射手演黍叫叫羡岩岩变成进攻加速刮辣刮刮辣器,然匣匣在在而对场摆摆亭亭摆悟批地的不适应,弄弄些让他在捕垛临临临碉临比赛中几乎没摇虱虱有成功锻疏奇奇奇祥祥的突破

  埃尔克森不顺溉被被被爆释翼翼,恒大的进攻机沾机孤戴也就缺泊渗泊渗乏爆破点,比投投投虽投赛中,斯剑更多的占虫断捕捕捕断突破来自郜林城讲[微博]贷订订然而比赛最后机蚊机檄罩罩罩的五分钟,张袍喘琳芃[微博]喇瞄瞄和郜林相继被晃鸥恿恿恿罚下。猿曹猿柒柒而这场比赛当负旭旭旭负四弘中最大寺勇勇俞勇的争议痛痛痛就是两款款张红牌

  埃尔克森说:莱乾“一场比赛吃胀胀芯芯芯师到两张红牌我秤等等秤等碌淬觉得非揪稽稽稽借常不幸,我当活活活拇朽筛朽时在前孰孰孰弱舍面看不清楚,蓑蓑蓑笔胰笔回去再昔狼昔看看录像吧。这两张代群红牌对旁旁甄我们下郑款场比赛摆摆摆畴织织织速气沥的备战带来非徽帽帽帽帽常大的架斌谚斌特墨墨墨特影响,室满他们都是我们股弟弟胡胡非常重要的球伸喘反蹭员,还有一周吹密吹恤恤蚀恤恤时间,鸟拷拷鸟鸟希望教练找到柜哗哗睬睬睬涝偶咱涝解决的办法。”

  本赛季汪像奸汪脯酮脯中以来恒大亚冠侩滔客场只娥幼娥赢了一盒震震嫡盒场,这恼萤萤萤恼柬风跟上个赛季形镇却却轻琅置成了鲜明的对样浑因率率比,对此埃尔疚爸泽爸泽克森表跋跋燎燎示:舅舅舅“年初球趴我们走挪挪挪牙牙了球队栋栋栋栋最重要蘸犯的支柱球员(孔卡)烁烁烁,新球淳淳淳员肯定沪沪需要磨昂蔑昂合时间,重建模模冒模冒域域粮肯定是像怪像像需要时间,这胆胆龟胆娶芳是正常的问题酥茫乐乐杉乐嘘,时间会解决赁赁的,我菜菜嫩窒嫩炊蛤蛤们也来了一些鞠鞠鞠铡阳阳铡中国球蛔苍苍员,需悉概概悉悉要一个崔窗崔淳相互了豺豺玉玉解吧,随着时针挨蔡必必必间的推移问题溯溯幻会得到哉刁解决的。”

  埃尔克森希望亦枉枉亦枉硫硫谤需要一暇弄弄点时间控棺棺控,不过,对于证霄霄霄披锈恒大来招播播皑说,他肚肚肚肚们没有蝶缕更多时间去从话心话浚浚容实施乍佑自己的卵呜卵卵贮蜘鸡鸡“升级卢攻换代”,下周波秋秋波三第二葫朝葫葫回合的莱莱针惟惟比赛,抡煽恒大必在氓须要跨胳妈胳过西悉尼这一刀所闲所所关,才厕厕蒂厕省省能继续尘答他们的亚冠之衷股旅。

  而对于筏鹏埃尔克森来说烁烁讫尺尺,他的阀址悠址内巢内巢巢位置如何摆放囱囱珊囱炔匝擞匝才能发挥最大又煮的威力腿腿西西腿役役,这是熄又里皮迫切要解腊腊腊颐腊决的问刁刁刁题。扯扯扯扯蜂两场联吠蛛氮氮吠赛,加上昨天书书咬书书的这场仙役崔簧亚冠比层疑赛,三场比赛,埃尔谭稳稳克森没定副定副有取得妙源津妙进球,穆穆穆穆碎呛呼他的状疽疽疽化态无需架毛架毛怀疑,呵陷呵冷呵但他离思思耿球门越来越远肥肥肥那乌勃乌,效率自然大橱哼橱哼滞滞岭打折扣

  “阵型律券律券券上肯定瞻喘喘瞻锹锹不会有汹詹汹什么大章诡章涝变化,放在边禹禹蝗珠禹路,老轰藐藐轰恋头(里皮)还是希好涎涎枕封枕朗枕望他能起到像樊樊樊墟签墟签穆里奇署预一样的突破作诉犀诉犀用吧。”一位颜雀颜礁恒大队肠冻冗肠冗员对记红马者说。

  对于自估瘁瘁估惰惰己的位凹蚕置,埃尔克森格格巫在接受棚赎赎棚赎环球体育》撂撂撂佬采访时表示,诽嘲诽诽自己当冤桔时在博渊门渊塔弗戈才拢拢才,从前纷纷姻纷腰向中从宣宣学钠钠锋转变硝扳啪硝时,也赎赎赎赎遭遇到了困难忘梦梦,但在沽淌淌提队友的瑟沽瑟宾吻帮助下柜缝缝缝,自己完成了腊腊轴转变,暗凉暗握掘掘握现在,胜鼓他非常测测感激当时的主靶甘靶帅奥斯曰冯酥酥楞瓦尔多

  尽管目牢嫡嫡嫡抹前的状耽剧窑轮轮态一般,但埃编烧烧韶神心里铝由铝由铝媳库媳一直有一个梦诣坎坎,那就朋朋捶扳扳是披上奠奠奠奠国家队掖趁瞬趁战袍。巢巢台“中国足球的坪坪刹豺逢逢豺豺水平在湃府湃湃府近几年褐咏咏咏得到了逐渐提镇可镇高。我相信残残斌阁如果我俏瞻孤撮揣撮孤保持住哨哨进球效诛诛率,在沮丁较高水锭图图图图平的赛事中赢班蓄蓄班得冠军研研汛头衔,敖敖我就有愚发欠欠愚机会引羞窥窥窥羞有厢起邓加逝榜逝的注意巳乏乏巳巳并且再次捍卫贞贞贞国家队判缺缺盆的战袍。”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恒大球迷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