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被碰瓷的暗算收脚了他还捂脸满地滚 影帝啊!

2014年08月20日2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恒大亚冠遇上麻烦了。1/4决赛面对西悉尼流浪者,恒大客场0-1输球,而且还折损了张琳芃和郜林两员大将。比赛中,一位叫做萨巴的巴西外援可以说成为主角,他不仅放倒冯潇霆险引冲突,还在张琳芃被罚下时鼓掌,最后还用演技坑了郜林,留着大胡子的他堪称影帝。

  本场比赛在上半场一直是恒大主攻,对手主守,双方都有机会,裁判的判罚也算是情理之中,只是这位来自西亚的裁判哈桑在出牌上很是忧郁,穆伦对埃尔克森的犯规还有恒大的一个战术犯规都没有出示黄牌。可到了下半场,随着大胡子萨巴的登场,哈桑的执法尺度似乎也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瞬间严格起来,而且还失控了。

  比赛最后时刻,恒大全力进攻,这时候萨巴的一次犯规就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当时冯潇霆后场拿球,萨巴直接铲倒了冯潇霆,这个动作犯规很明显,可在恒大队员的提醒下,哈桑才给了萨巴一张黄牌。萨巴想要上前拉起冯潇霆,可冯潇霆表示拒绝,双方的火气开始大了起来。

  第89分钟,当张琳芃被红牌罚下时,萨巴鼓起了掌,很显然,裁判的判罚合了他们的意。第92分钟,萨巴更是用影帝级的表演坑了郜林。当时刘健防守犯规,撞倒了萨巴,正好郜林回防到中场的位置,而萨巴的头碰到了郜林,慢动作看,郜林在躲他,就在一瞬间,郜林躲避不及碰到了萨巴脖子一下,巴西人瞬间就演技爆发,捂脸来回犯规,而裁判哈桑也是向郜林出示红牌。

  对于这次犯规,足球报编辑李璇的形容比较准确,她在微博上写道:“我觉得吧,也有可能碰到对方了,但这是对方滚过来碰瓷的,郜林躲闪不及。”的确,这个球在拼抢的一瞬间,郜林一直在躲,可还是没躲过,碰瓷式的犯规,郜林实在有些冤。

  正是因为这次争议的判罚,里皮怒了,他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恒大郜林萨巴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