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主帅:保级对手建业宏运 成耀东:赢了没啥好炫耀

2014年08月16日2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凭借杨家威下半时第54分钟的进球,上海申鑫客场1:0击败哈尔滨毅腾。赛后,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客场击败毅腾没什么好炫耀的,申鑫的目标在于未来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鑫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赛前就知道哈尔滨毅腾的实力与排名不符,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强大的攻击力,但赛前动员会上教练组还是要求队员平常心对待,所以今天能够客场击败毅腾,申鑫也没什么好炫耀的。由于从7月15号到8月31号,申鑫将打十场比赛,客场拿到三分还是让成耀东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孙凯吃到红牌,这已经是申鑫队员最近吃到的第二张红牌,成耀东表示年轻队员在场上过于急躁,球队也针对这一问题总结过,但自己今天并没有看到孙凯吃牌的详细过程。谈及今年联赛的保级形势,成耀东认为今年的保级大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惨烈,上海申鑫俱乐部除了保级的任务,更多是着眼于俱乐部未来发展和青训建设。

  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输掉这场关键比赛非常遗憾,两名主力队员里卡多、卜鑫的缺阵让毅腾实力大减,双方并没有创造出绝对的机会,都是在利用对方失误寻找机会,同时今天毅腾的运气也稍差一些。教练组会尽快进行总结,找出失利原因。针对今年的保级形势,马里奥·托特表示毅腾的对手主要是河南建业和辽宁宏运,他并没有过多关注其他球队的表现。(商鼎)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上海申鑫成耀东哈尔滨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