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文钊一度扳平马塞纳斩杀旧主 绿城2-1鲁能

2014年08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争夺,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15分钟,汪嵩助攻拉蒙头槌破门。29分钟,乌索助攻张文钊扳平。44分钟,马塞纳抓住鲁能防线失误打门得手,攻破旧主的球门。半场结束,杭州绿城主场2-1领先山东鲁能。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5次,杭州绿城对山东鲁能4胜4平7负处于下风。杭州绿城近4个赛季在主场对山东鲁能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主场2-0轻取对手,阿洛伊西奥和洛维分别取得进球。本轮相遇,山东鲁能多名主力缺阵,洛维、蒙蒂略、汪强、韩鹏均无缘此战。王永珀、阿洛伊西奥复出担当首发。杭州绿城阵中的鲁能旧将马塞纳将反戈旧主。

  开场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连续向主队球门发动猛攻。但率先制造威胁进攻的是杭州绿城,第6分钟,阿甘边路拿球传入禁区,马塞纳得球后突然转身一记抽射,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8分钟,杭州绿城后场失误,阿洛伊西奥得球后直接远射,但是偏出球门。第13分钟,王永珀带球连续过人,然后分到边路,张文钊得球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第15分钟,被动中的杭州绿城率先打破僵局。汪嵩带球赢得边路任意球,汪嵩弧线球传至后点无人,拉蒙摆脱乌索后头球冲顶破门,杭州绿城1-0领先。这是拉蒙本赛季个人第10个进球。

  之后,山东鲁能外援乌索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2分钟,山东鲁能打出精彩配合,王永珀送出妙传,乌索跟进侧身凌空打门,顾超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2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阿洛伊西奥停球稍大,但是马上反抢干扰,乌索拿球晃开防守后直塞禁区空当,张文钊得球后冷静晃过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右脚爆射近角得手,这是张文钊本赛季个人第4球。

  第32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差点得手,吴兴涵边路强突后送出弧线球传中,王永珀前点一蹭,球击中了边网。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错失得分良机。山东鲁能中场渗透,乌索脚后跟妙传,阿洛伊西奥摆脱后卫形成单刀,但是射门竟然偏出。第44分钟,阿洛伊西奥边路拿球转移到中路,王永珀直接远射,球被顾超没收。第45分钟,杭州绿城长传进攻,汪嵩头球争顶,马塞纳得球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鲁能旧将射近角得手,杭州绿城2-1领先。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1-顾超;18-赵宇豪、32-吴伟、13-曹轩、22-王林;20-阿甘、8-陈中流、14-冯刚、33-汪嵩、7-马塞纳;9-拉蒙

  替补名单:4-臧一峰、2-庄佳杰、6-孙大镐、12-罗竞、16-范晓冬、23-邹德海、28-曹海清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15-乌索、33-金敬道;17-吴兴涵、8-王永珀、13-张文钊;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杨程、6-赵明剑、21-刘彬彬、23-李微、28-蒿俊闵、24-吕征、36-李松益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绿城马塞纳鲁能张文钊拉蒙杭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