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乌塔卡多利攻门均高出 毅腾主场暂0-0申鑫

2014年08月16日1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哈尔滨毅腾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上半场两队大打对攻但实际威胁都不大,多利的一次抢点射门颇具威胁,稍稍打高,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继上轮毅腾对辽足一战后,本轮毅腾与申鑫将再次上演关键的保级对决。本赛季首回合,申鑫凭借王赟的点球主场1-0击败毅腾,该场毅腾邵帅手球被判点球并被罚下。上轮毅腾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辽足追平比分,错过了追近保级战团的良机;但毅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辽足与建业均是4分,追赶机会仍很明显;毅腾的连续主场赛程还有两场,抢分迫切性也更为明确。申鑫在第18轮客场1-0小胜富力,而近7轮的其他6战均告落败。双方在此战势必全力以赴,主场气势有望继续放大毅腾的抢分希望。

  首发方面,毅腾替补门将郭纯泉继续先发,福福领衔本土后防,阎相闯坐镇中场,多利冲锋;客队申鑫方面,乔尼、林裕焕镇守后防,于涛、王赟领衔中场,乌塔卡单箭头。第8分钟,申鑫队反击雅伊尔顿快速带球突入禁区,看到射门角度不好他选择传中,王大龙做出关键拦截,一旦漏过乌塔卡便面对空门。第10分钟雅伊尔顿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李健内切,面对四名毅腾防守球员的封堵他依旧完成大力抽射,郭纯泉倒地将球扑出。第12分钟,孙凯开出底线处任意球,乌塔卡绕到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32分钟,毅腾队45度斜长传,多利禁区内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44分钟,申鑫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大弧线吊到门前,乔尼头球冲顶未能顶到,皮球滑门而出。半场过后两队战成0-0。

  哈尔滨毅腾队出场阵容:(4-4-2)1-郭纯泉;17-许东、16-王大龙、4-福福、27-李健;5-刘小龙、33-罗德瑞格、8-亚当-休斯、39-阎相闯;10-多利、7-李家赫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4-孙凯、26-乔尼、17-林裕焕、13-叶重秋;27-杨家威、16-于涛、20-王赟、5-唐家庶、8-雅伊尔顿;35-乌塔卡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多利乌塔卡上海申鑫哈尔滨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媒:中方罕见释放11名朝鲜“脱北者”
  • 体育美媒预测詹皇重夺MVP 骑士面谈比卢普斯
  • 娱乐马赛艳舞视频门后复工 谈经济状况飙泪
  • 财经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 科技盖茨为慈善创意浇冰水:感觉自己萌萌哒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