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惊艳处子秀看呆海湾球迷 赛后疯狂索合影签名

2014年08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在卡塔尔多哈结束的贾希姆王子杯比赛上(相当于超级杯),穆里奇仅仅上场了18分钟,就梅开二度帮助萨德3-2逆转莱赫维亚,捧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卡塔尔奖杯。穆里奇的惊艳处子秀也引爆了卡塔尔球迷的眼球,赛后穆里奇被海湾球迷疯狂追逐索要合影和签名。

  8月14日,一年一度的卡塔尔贾西姆王子杯展开角逐,比赛对手是上赛季的王储杯冠军萨德和联赛冠军莱赫维亚,相当于超级杯。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第一次代表萨德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第10分钟,萨德的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塔巴塔首开纪录1-0。第12分钟,莱赫维亚利用点球扳平比分。第71分钟,莱赫维亚2-1反超比分。第72分钟,穆里奇替补登场。第80分钟,穆里奇利用点球为萨德扳平比分。第86分钟,穆里奇在对方禁区内快速前插后,突然起脚射门,3-2完成绝杀,对方后卫显然无法适应穆里奇的神奇速度。最终,凭借穆里奇的神勇发挥,萨德3-2击败莱赫维亚,夺得本年度卡塔尔超级杯冠军,这也是穆里奇的首座卡塔尔奖杯。

穆里奇破门庆祝穆里奇破门庆祝

  穆里奇的惊艳处子秀看呆了海湾球迷,赛后穆里奇被被海湾球迷疯狂追逐索要合影和签名。主教练阿穆迪对穆里奇交口称赞,“他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穆里奇的状态还未至最佳,我对他期待得更多。”8月19日,萨德将迎来与沙特豪门希拉尔的亚冠8强战,穆里奇肯定将作为萨德队奇兵出场。

  (刘峰)

 

文章关键词: 莱赫维亚穆里奇处子秀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