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与里皮和恒大队友无恩怨 吉拉能在中超立足

2014年08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的中超新一轮联赛上,恒大主场3-0江苏舜天[微博],让球迷看到了久违的最低消费。但状态低迷的吉拉迪诺,都让天体球迷无比想念刚转会卡塔尔的神锋穆里奇。最新消息是,穆里奇目前已经伤愈归队合练,昨天在接受萨德官网专访时,鸡爷揭秘了转会的一些细节,“我离开恒大是个人选择,绝对与与里皮和队友没有任何恩怨,我与萨德签约后,恒大才最终拍板签吉拉迪诺。相信他能够在中超立足。”

  穆里奇说:“我在恒大呆了三年的时间,伴随着球队获得了亚冠和数不尽的国内冠军,在来萨德之前,我和恒大其实还有两年的合同,但出于个人意愿我还是决定离开中国,到卡塔尔萨德踢球,我已经在中国呆了三年,我渴望生活有所改变。我和里皮以及恒大队友绝对没有什么所谓的矛盾和恩怨,我们一直保持不错的关系,一些媒体的说法完全是谣言。一个很明显的例子是,在我同萨德正式签约后,广州恒大[微博]才决定和吉拉迪诺签约以顶替我的位置。吉拉迪诺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他有能力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和联赛踢球。”

  去年底中超赛季结束后,多支卡塔尔劲旅向穆里奇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萨德、莱赫维亚和军队俱乐部。今年上半年卡塔尔联赛结束后,只有坚持不懈的萨德继续与穆里奇发出邀请,“最终我也被萨德的诚意所打动”,穆里奇说。

  很多人希望我能代替上赛季的传奇球星劳尔,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动力,劳尔是皇马和沙尔克04的巨星,我希望能与萨德一起征战国内和国际赛场,能够停留在球迷的美好记忆中。

  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刘峰)

 

文章关键词: 恒大穆里奇里皮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