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球迷远赴申鑫主场 不为人和只为看成耀东(图)

2014年08月09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浐灞球迷打出横幅感谢成耀东与王赟浐灞球迷打出横幅感谢成耀东与王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中超贵州茅台。比赛开始前,一群陕西浐灞球迷突然出现在金山体育中心,由于当年的陕西浐灞就是现在这支贵州队的前身,这之间的渊源,自然让人觉得这些球迷是来支持贵州茅台队的。但是,事实上,这些痴情的陕西球迷此行不是来看贵州队的,这一次,他们目的明确,只是为了来看看申鑫主帅成耀东。

  申鑫与茅台的比赛今晚7点45开始,距离比赛开始还有近两个小时的时候,几十名身穿黄色浐灞队服的陕西球迷突然抵达金山体育中心,由于此前沟通不够,他们的出现,让贵州方面一度认为陕西球迷是冲他们而来,马上派出新闻官张悦负责接待。不过经过沟通,贵州方面得知,陕西球迷是来看申鑫主教练成耀东的,而且来之前,他们已经与成指导电话联络过了。

  众所周知,贵州茅台队的前身就是陕西浐灞,2012年,球队将主场从西安迁往贵州,随即更名为贵州茅台。这支球队当年在陕西期间,成耀东曾经长期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和总经理,而目前申鑫队的前场核心王赟当年又长期效力于陕西浐灞队,与陕西球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今晚6点15分,当申鑫大巴抵达球场时,远道而来的陕西球迷就迅速聚集到了申鑫大巴车前。成指导一下车,就被这些热情的陕西浐灞球迷紧紧拥抱,而且陕西球迷还专门为成耀东送上了来自陕西的特产和一幅含有“耀东”二字的书法作品。(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成耀东陕西浐灞中超贵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