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有考虑放弃鲁能一战 1个月内第9场吃不消

2014年08月13日0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山东鲁能[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深陷保级圈的上海申鑫[微博]。12日下午6点30分,上海申鑫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前,申鑫主帅成耀东携申鑫新援贾天子,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与鲁能的比赛,成耀东表示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也会考虑是否放弃鲁能,争取打好接下来与哈尔滨的保级大战。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工作,成耀东坦言:“明天我们客场和鲁能,这个应该讲这是我们7月份世界杯重新开赛后的第九场比赛,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讲,人员上面还是与一定的影响,作为不同的职业俱乐部都有不同的发展思路,我想不管是谁上场比赛,都会有你要求,要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尽可能的打出我们的水平,对于我们这个球队来讲,每个俱乐部都有不同的发展思路,不管是谁上场比赛,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战术要求,尽可能,对手鲁能也是在中超能和恒大[微博]去抗衡的一支强队,虽然我们关注近段鲁能的成绩不是特使理想,但是实力还是放在那里,特别是足协杯还是进入了四强,特别是足协杯在客场能把国安[微博]淘汰了,对我们来讲,这是证明鲁能是顶尖的强队之一,对我们来讲,从人员上讲和鲁能这个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会尽全力去打好这个比赛。”

  和成指导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鑫新援贾天子则表示:“鲁能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对手各方面经验都比我们要好一些,比赛就尽全力去打。”

  问:今天韩鹏和戴琳去了北京听证会,目前是有说法表示会被追加处罚,会否有帮助申鑫此战鲁能?

  成耀东:不是很清楚他们去北京的情况,作为鲁能这样一直强队,不会太在意个别球员的缺阵,一支强队是综合实力的强,不会受太大的影响,我们也不会让这个情况影响我们的备战。

  问:伤病情况如何?王赟目前情况如何?

  成耀东:王赟恢复的基本差不多了,没有比赛,基本能踢比赛的队员圈带来了,这次来的队员比较多一点。

  问:鲁能打前八球队战绩都比较好,但是打后八的球队往往成绩都不挑理想,你们你是否会借鉴鲁能打后八球队的一些经验?

  成耀东:其实刚才讲鲁能的实力放在那里的,你讲的也是验证了我说的,鲁能是有实力的,作为我们来讲,并不是特别在意我们的对手强或者弱,打任何一支队伍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不会太在意对手是什么队伍,我们有我们的目标,有我们的策略。我们有很多年轻的队员,让他们尽可能得到锻炼。

  问:球队将遭遇3连客场,是否会考虑放弃对鲁能一战,全面备战对哈尔滨一战,毕竟那场价值6分?

  成耀东:这个问题提的很好,其实我们也确实在考虑这个问题,之前打了8场,目前球队还有伤病,还包括停赛这一块,可能会考虑这一块,确实比较难,到底怎门办,还是要今晚综合考虑一下,不仅仅考虑这一场比赛,还是要考虑最近整体的比赛。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鲁能成耀东申鑫上海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