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主场战人和海报 成耀东朱炯本周六正面对决

2014年08月07日02: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申鑫主场对阵贵州人和海报申鑫主场对阵贵州人和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海申鑫[微博]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本周六球队主场迎战中超BIG4球队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海报。在这张视觉效果轻松可爱的卡通漫画风格的比赛海报中,申鑫足球俱乐部表达了对于每一位可爱的申鑫球迷的浓浓情意,“前进,同鑫同行,球迷的陪伴,前行的动力。”

  现在的申鑫,迫切需要在球迷的呐喊和陪伴中,并肩前行、尽快走出保级军团的困扰。申鑫需要主场对阵贵州人和比赛的胜利,一如本赛季第一循环时,申鑫客战贵州时。当时的申鑫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完成心理建设,摆脱当时球队3连败对士气的打击。

  申鑫、人和,两队上一次遭遇是在北京时间今年3月28日,经历三连败的上海申鑫终于赢球了,而且那场胜利还是在客场,那是一场从本赛季中超征战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身上拿到的。对于那场比赛的结果,相信赛前很少有人能想到。但或许就是应验了那句所有足球人都常常说到的:“足球就是这样,这就是足球,而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比赛终场哨响之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4个多月之后的本周六,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再战贵州人和。本赛季上半年申鑫客战贵州人和的时候,时任人和主帅还是宫磊,而申鑫此番对阵人和的比赛,人和的主帅已经变成了朱炯[微博],多少有些巧合的是,眼下申鑫主帅成耀东曾担任贵州队前身陕西浐灞的主帅,而现在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则是此前申鑫的主帅。此战,不仅仅是申鑫前任和现任主帅之间的一场对决,也是曾经互为对方球队主帅之间的一场正面对决。

  这样的一场对决,绝对不会缺乏关注的眼睛;这样的一场对决,当然也很需要球迷的风雨同舟。这一次,申鑫上下期望在主场球迷的注视、陪伴和鼓励之下,完成本赛季双杀贵州人和的梦想。(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朱炯成耀东上海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