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超级杯-鲁能U15队4-0泰国球队获首胜 列第19

2014年08月09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代表中国出战2014年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全球总决赛的山东鲁能U15队结束了第19-20名排位赛的争夺,以4-0大胜泰国AC春武里队,获得第19名,这是山东鲁能U15队在本届赛事上的首场胜利。至此,山东鲁能U15队6战1胜1平4负进5球失11球,虽然排名不如去年,但进球数、净胜球等数据好于去年。

  与去年一样,2014年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全球总决赛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作为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中国赛区的冠军,山东鲁能U15队代表中国参加本届比赛,胡义军担任该队主教练,参赛球员包括高文奎、张浩宸、徐安邦、陈昊泽、赵剑非、何统帅、杨意林、孙睿、张啸天、廖磊、刘长奇、高帷策、卢永涛、胡焜、刘俊贤、冯士钰等小将。在去年的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全球总决赛中,山东鲁能U15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局,最终名列第18位。值得一提是,参加本届曼联青少年超级(耐克)杯全球总决赛的山东鲁能U15队遇到了一些困难,队长赵剑非因伤未能参赛,张浩宸因病未能参加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由于16人的参赛名单不能更换,山东鲁能U15队阵容不整,除了两名守门员,鲁能可供使用的球员只有12人,这对于战绩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今年,山东鲁能U15队在小组赛中首战以0-2负于巴西国际队,未能取得开门红。在休息了5个小时之后,山东鲁能U15队凭借杨意林的进球,以1-1的比分战平奥地利格拉茨风暴队。次日,山东鲁能U15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以0-4惨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U15队以0-3负于加纳梦想学院队,以1平3负积1分进1球失10球位列D组倒数第一。

  在参加17-20名排位赛的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U15队以0-1负于C组倒数第一南非马梅罗迪日落队,只能争夺第19名。最终,山东鲁能U15队以4-0大胜泰国AC春武里队,取得了首场胜局,最终名列第19名。虽然山东鲁能U15队今年的排名比去年低1名,但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去年,山东鲁能U15队小组赛一球未进一分未得,而今年山东鲁能U15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小组赛不仅打进一球,而且收获了1个积分。去年,山东鲁能U15队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南非罗希纳队才获得唯一一场胜局,而今年的首场胜局则是4-0大胜泰国AC春武里队。去年,山东鲁能U15队6战1胜5负进1球失28球,而今年6战1胜1平4负进5球失11球,净胜球方面进步明显。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曼联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