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足协杯战申花海报 让我们拥抱胜利(图)

2014年08月05日11: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申鑫发布足协杯海报申鑫发布足协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足协杯1/4决赛中,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与申鑫上演一场上海德比战。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球队明日客战虹口足球场的足协杯德比战海报。在这张海报上,赫然写着“让我们拥抱胜利”7个大字。

  此前,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曾明确表示申花足协杯上的目标就是冠军,此番为冠军而战的申花在足协杯1/4的比赛中,与同城球队上海申鑫狭路相逢。根据今年足协杯赛程及相关规则,1/4决赛依旧是一场定胜负,而对阵的两队中,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较低的球队将获得比赛主场权。

  上赛季中超联赛申鑫最终位列积分榜第七名,而申花名列第八,这样一来,明晚两队之间的足协杯一战将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打响。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在中超联赛京沪大战中缺战的几名申花大将,除了曹秉局之外,包括莫雷诺、徐亮以及姜坤在内,都有望赶上本周中申花与申鑫的足协杯德比战,这对于申花而言绝对是一大利好。

  尽管申鑫在足协杯比赛中并未制定什么成绩指标,但是,“只要是比赛,不管对手是比我们强大还是和我们差不多,也不管最终结果是什么,作为申鑫而言,只要出战就将全力以赴,力争胜利”这是申鑫长期以来面对每一场比赛的出战态度,也正因如此,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推出的海报中,目光笃定的雅伊尔顿双拳紧握张开双臂的一瞬,在背景V的映衬下,信心满怀。

  在这张海报上,“让我们拥抱胜利”7个大字醒目刺眼。两队对比赛的投入状态,加之这样的德比大战气氛,让足协杯这个原本并无太多关注度的赛事,迅速聚集了更多的人气和关注度,而明晚,申花与申鑫的足协杯一战,也注定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精彩对决。(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上海申花足协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名加拿大籍公民涉窃中国军事秘密被审查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郭美美原实体店面倒闭改卖成人用品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