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鲁能更强平局能接受 王大雷太神勇不怪前锋

2014年08月02日23: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第18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凭借着利马和瓦伦西亚的进球,泰达队2-0领先鲁能,离终结在济南不胜的纪录只差一步,但下半场鲁能队通过一粒点球和洛维的绝杀最终扳平了比分。赛后泰达队队长周海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鲁能旧将,以泰达队队长身份回到鲁能主场比赛的周海滨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对于本次比赛补时被对手扳平的结果,周海滨表示:“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在实力上还差于对手。”本场比赛,泰达队在进去浪费了太多次绝佳的进球机会,那么周海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他说:“今天全队发挥的非常不错,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对方守门员发挥的很出色,并不是我们抓机会的问题,大家也尽力了。”

  本轮比赛,泰达队在2-0领先的打好形势下最后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失去到手的3分,周海滨认为:“结果是正常的,因为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是之前的一些判罚,可能因为是对方主场,裁判可能偏了一些。今天这90分钟比赛跌宕起伏很像一个剧本,毕竟我们上半场两球领先,最后没能取胜。但对于整体实力对比而言,我们还是满意这个结果。”

  本赛季周海滨已经为泰达队奉献了5个进球,今天与鲁能一战没有能够攻破旧主的进球,周海滨坦言:“我觉得很正常,我的特点不是进球,完成教练安排给我的任务,我觉得很开心。”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很多球迷都没有选择在家过节而是来到球场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海滨对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很感谢球迷朋友和我的家人,毕竟我们足球运动员这个职业过年过节都不在家,我很感谢背后支持我们的人。”(肖梦云)

文章关键词: 周海滨鲁能泰达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