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称平局是比赛公平反映 释疑洛维扮演什么角色

2014年08月02日2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平局,在济南略微闷热的天气下,又是一场2比2的平局。局面与上一场很是相似,只是情况对调。对阵江苏舜天队的时候,鲁能泰山队是先进两球之后被对方扳平;而对阵天津泰达队时,鲁能泰山队则是落后两球再扳平两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上半场对手比我们踢得好很多,所以他们的领先理所应当,我们的第一个丢球是防守角球、定位球失误。第二个球更。我不满意上半场的比赛,我30分钟的时候就做出了换人调整。我让韩鹏上场提升球队的精神状态,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在更衣室进行了严肃的谈话。我的球队上半场踢得毫无斗志。下半场好一些,我们打进了第一个球、第二个球,还有机会打进第三个进球。对手有很好的前腰和前锋。其他的队员也都很好,他们在防守上很好。他们的两个外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们在站位上其实很好,但是对方的前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也经常说,为了防守这样的速度型球员。我没有抱怨我的阵容,我很满意我现有的球员,但是我觉得我们还能够有所提升。因为对手只要在后面防守好,前面放上两个速度型的攻击手就能给我们造成麻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非常遗憾,我们丢失了两个很好的进球机会。我觉得平局是对这场比赛形势很公平的反映。

  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对待足协杯对阵国安的比赛。库卡说:“我们在世界杯之后,赢了一场比赛。我们在周三对阵北京国安队。现在的北京队比我们当时联赛对阵时的北京队强大了很多。他们在间歇期做了调整,引进了非常好的瑞典外援,已经取得了进球。所以说,他们在队员方面做了很好的补充。”

  有天津记者问,鲁能队是否只能通过定位球得分,库卡回答:“我觉得我们不是只能通过定位球得分。今天天津的战术比较明确。他们就是做好后防之后打反击,这是客队的一般打法。但是如果我们也这样打我们是无法取得进球的。我们创造了两次机会,刘彬彬的单刀,但是守门员扑出的单刀。天津队在最近的比赛中丢球很少,因为他们的防守体系很好。”

  库卡解释了洛维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原因。他说,不仅仅是洛维,还有汪强和郑铮,他们之前身体很疲劳。所以今天我们在选择首发球员时,更倾向于使用体能好的球员,这样别的球员在周三的比赛中能有好的体能。周三的比赛很重要,我们要做好准备。

  库卡还说了洛维在球队中的地位,他说:“洛维首先是个前锋,但他不是站桩式的前锋,他喜欢从禁区里出来,背身拿球。我会给他安排一个站桩式的中锋,有时候是阿洛伊西奥,有时候是韩鹏。他今天替补上场打进了一个球,对我们作用很大。郑铮和汪强状态也很好,周三的比赛在对手的客场将会非常困难,我们会努力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泉城缘)

文章关键词: 库卡洛维鲁能山东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