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出上海已连续31个客场不胜 8年攻不下的杭州

2014年07月30日22: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回首绿地申花队21年引援史,常能淘到价值连城的南美外援。今年的二次转会,绿地申花又引进了性价比极高的恩里克和比亚特里,与莫雷诺组成了一套恐怖的“南美三叉戟”。但尽管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很强,但一同出战的时间却并不多,今晚三名外援仍未能联袂出战,结果绿地申花依旧陷入客战绿城不胜的怪圈,还延续着本赛季以来出了上海就不赢球的尴尬。

  7月10日与广州恒大队比赛时,阿根廷前锋比亚特里因未能完成转会手续,只能坐在看台上当观众,反倒是比他来的晚的恩里克得到了出场机会。五天之后在与重庆力帆的足协杯比赛中,主教练巴蒂斯塔只安排了比亚特里以及莫雷诺出场,巴西外援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

  而在7月20日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比亚特里跟恩里克联袂首发,成为那场比赛申花赢球的最大功臣,而莫雷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只能作壁上观。比赛第46分钟比亚特里接恩里克传球,禁区内腾身侧钩破门;第82分钟曹赟定左路倒三角传出球,比亚特里中路抽射得分,梅开二度。这也是他继足协杯比赛后,连续两场收获两球。而到了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恩里克再次获得轮休机会,莫雷诺和比亚特里帮助申花有惊无险地战胜延边队,晋级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

  上轮联赛对阵上海申鑫,“南美三叉戟”终于获得了联袂出场的机会。比赛第63分钟恩里克和莫雷诺做二过二配合后,由恩里克中路射门得分,第93分钟莫雷诺接恩里克送球,剪刀脚射门打进第二球。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0战胜上海申鑫,连续三季中超对申鑫保持不败。

  而今晚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三叉戟再次被打破,比亚特里并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只有莫雷诺和恩里克在前场孤军奋战。直到第82分钟比亚特里才被换上,而换下的正是莫雷诺。这场比赛绿地申花也显得进攻乏力,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依旧难以改写客场不胜绿城的魔咒,中超历史上绿地申花在客场对阵绿城的战绩仅为6平2负。

  于此同时,绿地申花已经连续31场未能够在上海以外的客场取得过胜利。到目前为止绿地申花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3平5负,唯一取胜的比赛是在上海本地战胜了申鑫队,其它客场比赛非平即负。对于绿地申花来说,如何合理使用好“南美三叉戟”,将他们的战斗力得以最大化,恐怕才是改写客场糟糕战绩的最有效途径。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比亚特里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