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吕征蒙蒂略首球 鲁能2-0领先被扳平2-2舜天

2014年07月30日21: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第23分钟和第29分钟,吕征和蒙蒂略各自斩获赛季首球。第55分钟,替补登场的孙可破门;71分钟,埃雷尔森头球扳平。90分钟激战,鲁能2-2被舜天逼平,遭遇四轮不胜。

  时隔两个月后,泰山队又迎来了主场的比赛。上一次主场作战还要追溯到5月25日的中超第14轮,当时泰山队0-0战平了贵州人和。最近8轮比赛,泰山队仅取得1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地,此时迎来与舜天队的比赛,将是泰山队走出低谷的好机会。不过,山东鲁能近6次与舜天队交手3平3负,上赛季更是在主场不敌对手。赛前传闻受伤的洛维依旧首发出场。

  上半场第3分钟,吕征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郑铮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洛维在禁区前沿拿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汪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12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邓卓翔弧线球传入禁区,埃雷尔森头球射门被王大雷没收。第13分钟,洛维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邓小飞倒地没收。之后,安塔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1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张弛、刘彬彬连续做球,蒙蒂略禁区外弧线球打门,球被邓小飞飞身将球扑出。第22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乌索禁区外远射被阻挡。第23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禁区前送出直塞,吕征插上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吊入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吕征内切后远射被门将倒地获得。第29分钟,蒙蒂略禁区内回做,洛维劲射被门将挡出(点击观看视频),但山东鲁能马上得球再进攻,蒙蒂略禁区内巧妙吊射得手,山东鲁能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打破进球荒的蒙蒂略兴奋的脱衣庆祝,并与阿洛伊西奥撞胸庆祝,当然也被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山东鲁能又觅得良机,乌索送出直塞,吕征单刀直入,可惜将球打高(点击观看视频)。第35分钟,比分落后的江苏舜天换人,托洛扎替下尹信荣。第39分钟,江苏舜天队进攻,陶源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江苏舜天传中被阻挡,后点的安塔尔凌空侧钩,球被王大雷抱住。第44分钟,江苏舜天快速反击,艾利亚斯门前劲射被王大雷没收。第45分钟,洛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蒙蒂略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以2-0领先江苏舜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江苏舜天赢得任意球,邓卓翔弧线球射门高出。第54分钟,江苏舜天换人,孙可替补登场。刚刚登场1分钟的孙可就在门前觅得机会,搓射攻破王大雷十指关,场上比分变为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山东鲁能错失机会,金敬道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送出直塞,邓小飞抢在刘彬彬之前将球没收。第61分钟,江苏舜天角球发到禁区,任航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5分钟,王彤替下张弛。但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洛维和刘建业被双双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

  第67分钟,山东鲁能边路进攻被阻挡,吕征凌空打门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场边准备登场的阿洛伊西奥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0分钟,托洛扎禁区内过人后劲射,球被王大雷挡出。之后,阿洛伊西奥终于替补登场。第71分钟,江苏舜天扳平比分,邓卓翔任意球传中,埃雷尔森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3分钟,蒙蒂略在禁区外远射,球被邓小飞勉强扑出。第75分钟,张文钊替下吕征。之后,王彤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阿洛伊西奥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张文钊大力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山东鲁能送出妙传,阿洛伊西奥小禁区内凌空打门竟然打飞(点击观看视频)。第80分钟,王彤边路形成突破后回传,阿洛伊西奥迎球劲射,球又被邓小飞没收。第83分钟,张文钊突入禁区内扣球过人时摔倒,主裁判认定假摔,给张文钊一张黄牌。邓小飞拖延时间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艾利亚斯禁区内转身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山东鲁能长传球被断,孙可吊射又稍稍打偏。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9-张弛(65分钟 11-王彤)、5-汪强、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15-乌索;21-刘彬彬、30-蒙蒂略、24-吕征(75分钟 13-张文钊);10-洛维(70分钟 31-阿洛伊西奥)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1-邓小飞;2-李昂、3-埃雷尔森、6-安塔尔、8-刘建业、11-艾利亚斯、13-陶源(54分钟 20-孙可)、16-邓卓翔(77分钟 5-周云)、23-任航、30-尹信荣(35分钟 40托洛扎)、37-杨昊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吕征鲁能中超山东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