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执教生涯最值得回味的比赛 学习鲁能的打法

2014年07月30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客场0比2落后,之后顽强的追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言语中显得颇为平静。他直言这场比赛时执教十几年最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球队被动是因为自己的安排导致的。同时高洪波还指出鲁能的打法很快,自己会参考鲁能的打法丰富自己的打法。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高洪波说:“首先我觉得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是我执教十几年里面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球队上半场客场比赛显得被动,是我的安排导致。落后之后,我们只能改变,回到进攻的思路上。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孙可上场后,进攻打得很好。”

  记者问为什么值得回味,高洪波说:“我们这支球队在中超不属于中超的顶尖球队,再加上连续的客场比赛,无论是从精神还是技战术层面都值得回味。我的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江苏记者问,舜天是否找到了球队在被动情况下扭转局势的战术准备时。高洪波说:“球队要做好各种准备。向我们这场比赛,上半场防守,就是为了这种考虑。精神上的调节需要比赛的气氛来调节。对方的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很漂亮,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做的非常好。”

  高洪波说,因为赛程调整,球队将返回南京进行调整。之后去客场对阵哈尔滨。

  有记者提问,高洪波三年带三支球队对阵鲁能都给鲁能造成了很大麻烦,是不是对鲁能有研究。高洪波说:“鲁能在巴西教练的带领下,速度大大提高。但是我们上半场还是没有限制住。我也会从鲁能队的打法上丰富我自己的打法。”

  (泉城缘)

文章关键词: 鲁能高洪波山东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