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费祖拉乌状态正佳热盼登场参赛:国安我来了

2014年07月30日14:1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嗨,你好,我应该叫费祖拉乌,我来了嗨,你好,我应该叫费祖拉乌,我来了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嗨,你好,我“应该”叫费祖拉乌,我来了。

  昨天,国安[微博]瑞典新外援初来乍到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他的帅、手臂上的文身,还有直率的性格——他强调自己的名字叫费祖拉乌,而不是此前翻译的费伊祖拉胡。

  昨日下午,费祖拉乌在工体正式与国安完成签约,下半个赛季他将身披21号战袍为国安征战。由于时间紧迫他可能无法赶上今晚国安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的联赛,但这位新人正在急切地等待让国安球迷认识自己。

  完成体检签约  想体验工体气氛

  昨天上午抵达北京之后,费祖拉乌立即前往北医三院体检,随后来到俱乐部签约。抵京首日事务繁多,细心的费祖拉乌还不忘纠正自己名字的翻译方式,希望把之前被翻译成的费伊祖拉胡改为费祖拉乌。

  作为瑞典超级联赛射手榜第二名的球员和球队进攻核心,之所以选择来到中超,费祖拉乌表示并非完全出于经济原因。“俱乐部确实需要钱,但是我自己今后的发展才是促使我来这里的原因。而且我并不只是来这里打短工的,我希望能够在北京效力更长的时间。听说在我们的主场每场比赛会有四五万名球迷来到现场,我非常期待能够在那样的气氛中登场。”费祖拉乌说。

  对于为何以租借形式签下费祖拉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解释说:“最初确实是考虑直接转会,但由于乌塔卡只能租借,如果把他签下来,明年又会出现外援名额的问题,最后做出了先租后买的决定。如果他在本赛季表现出色,明年转会我们也有优先购买权。”

  热盼登场参赛  肌肉男状态正佳

  完成签约之后,费祖拉乌就来到了训练场,借着踩场训练的机会与队友完成首次合练,并和精通多国语言的马季奇[微博]很快熟络起来,俩人很快找到了文身这个共同话题。

  费祖拉乌上身有大面积文身,其中左臂文有他的名字和出生年份,胸前是一句源自电影《大毒枭》的祈祷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后裔,尽管最终选择了为瑞典国家队效力,但费祖拉乌却将阿尔巴尼亚的国旗文在了右臂上。

  大面积的文身越发突出了费祖拉乌强健的肌肉,为他进行体检的北医三院运动医学专家胡跃林表示:“从查体的情况来看,他的身体状况很不错,肌肉力量非常好。”

  费祖拉乌也介绍说:“此前四个月我一直在参加比赛,而且几乎都打满了全场,现在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竞技状态都没什么问题,我也希望能够尽快代表国安出场比赛。”

  来京之前,费祖拉乌已经通过网络对国安有了初步了解,“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陌生环境,我知道中国的联赛越来越好,不过我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可以理解很多人对我的期待,这毕竟是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主帅曼萨诺表示:“我们和他已经进行了一些交流,现在就等他去足协完成注册。他之前在欧洲的联赛进行了很多的历练,技术和身体都很出色,可以胜任前锋和前腰的位置,相信他的到来会给我提供帮助。”

  文/记者 杨阳  制图/刘江

文章关键词: 国安费祖拉乌中超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