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援场上场下外人迷 加盟国安挑战自己实现梦想

2014年07月29日12:4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王帆)  国安新援费伊祖拉胡今天中午抵达北京,一切顺利的话会以最快速度完成签约。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连线了费伊祖拉胡的老东家——瑞典超级联赛球队佐加顿斯队的新闻官霍纳斯·雷德尔,他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瑞典国脚。

  在效力球队的两年时间里,作为核心的费伊祖拉胡一直以来都是俱乐部和球迷的宠儿,这次租借离开,球队也是希望他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职业生涯。

  曾经多次被租借   努力和坚持最可贵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 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费伊祖拉胡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霍纳斯:10号球衣不是平白无故授予他的,作为核心,他与其他瑞典前锋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兼备了技术和身体,尤其是他脚底细腻的技术,这是他能立足球队阵容最关键的原因。

  法晚:在效力俱乐部期间,他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是什么?

  霍纳斯:应该是他的努力和坚持。他之前曾经多次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正因如此,他从加盟球队伊始就非常努力,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换得球队和球迷的认可,这一点非常难得,如果说技术是天赋所致的话,那么他能成为一名出色前锋则是他不懈努力的回报。

  外表帅气待人谦和

  球队上下都喜欢他

  法晚: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怎么样的球员?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霍纳斯:他的爱好跟普通球员并无区别,但是在场外他确实是个非常受欢迎的球员,这一点从每场比赛前后来找他签名留影的球迷就会得到答案。外表帅气、技术能力出众的他是队内为数不多的明星球员。

  法晚:在效力球队的两年时间里,他和队友以及教练组相处得如何?

  霍纳斯:场外亲和的态度则让他成为了球迷们的宠儿。他属于俱乐部上到总经理下到普通员工都很喜欢的那一类球员。

  俱乐部和他协商   加盟国安挑战自己

  法晚:俱乐部对于他在球队期间的表现是否满意?为何会最终做出租借的选择?

  霍纳斯:当然满意,在两年时间里,他不仅奉献了很多精彩的进球,也是球队战术体系中的关键环节,但是我们尊重他想要突破自己、不断探寻足球梦想的决定,因此将他最终租借到国安。

  法晚:你认为他最终选择加盟北京国安的原因是什么?

  霍纳斯:具体的情况是俱乐部和他经过协商后做出的最终决定,在他这个年龄选择挑战一下自己,前往亚洲踢球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那里足球氛围和欧洲有很大的不同。

  法晚:租借到中国联赛效力对于他的未来是否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霍纳斯:当然。没有人否认他在这里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想要不断地取得进步,去勇敢地尝试一些新鲜事物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他前往中国同样是个提高的过程,这也是他实现自己足球梦想的另一个途径。

  法晚:根据合同,在租借期结束后,国安拥有优先购买权,你认为届时他还会留在中国吗?

  霍纳斯:目前谁都不敢给出具体的预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他最终是留在北京国安还是回到佐加顿斯,费伊祖拉胡都将是收获最大的人。

  外媒观点

  期待有上佳表现 

  为瑞典足球代言

  瑞典《快报》称,在球队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之后,26岁的费伊祖拉胡选择去中国尝试不一样的足球,很多人都希望他可以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有着出色的表现。

  《欧洲体育》也表示,当他做出最终选择的时候,俱乐部和很多他的粉丝都表达了支持,希望他能够在新的环境下有更好的表现。

  瑞典媒体aftonbladet称,在加盟北京国安队之后,费伊祖拉胡将肩负着展示瑞典足球形象的任务,有着出色外表的他很容易成为球迷们的宠儿,但是更关键的是,他不仅仅要为老东家佐加顿斯“争口气”,同时还要展现瑞典足球不为人知的一面。

文章关键词: 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