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来长春有必胜信念 伤病不是踢不好的借口

2014年07月25日2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5分的北京国安[微博]客场挑战倒数第四位的长春亚泰,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萨诺表示,他们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到长春的。

  25日18时40分,北京国安来到“经开”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而这比原定的踩场时间晚了10分钟。虽然堵车耽误了训练时间,但并没有影响曼萨诺的好心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的开场白充满了自信,“今天来到长春就是为了适应这里的天气,我们是带着一种必胜的信心来到这里的,争取拿下下半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我们的对手在下半程即将开始时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教练与上半程相比也发生了变化,我想他们会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制造很大的困难,但这种困难往往也会在比赛中碰撞出火花,我期待着比赛的胜利。”

  虽然进入伏天,但长春的天气非常凉爽,这让身处闷热天气的国安球员非常舒服,随主教练曼萨诺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晓彬[微博]表示:“感觉长春的天气不错,很适合我们这支球队,明天的比赛是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赢下这场比赛。”

  北京国安在上轮联赛中1比2不敌河南建业[微博],巴塔拉韧带撕裂将缺阵下半程大部分比赛,这多少会给曼萨诺排兵布阵制造一些麻烦。不过,谈及如何调整球队的阵容时,曼萨诺说:“其实,我们不光是巴塔拉有伤,外援河大成也因伤无法出场。另外,我们队的张辛昕还没有完全伤愈。和上半程双方较量时相比,我们将有很多球员无法上场。但这些都不是我们打不好比赛的借口,明天我会找出11名状态最佳的球员出战。”

  本赛季首轮,长春亚泰曾在工体0比1不敌北京国安,当时,巴塔拉打进了加盟北京国安后的第一粒进球。不过,上半程联赛过后,长春亚泰虽然身处保级圈,但球队发生了巨大变化,先是德拉甘顶替萨布利奇成为球队的主帅,后是在二次转会期内,长春亚泰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微博]租借来冯仁亮[微博]、赵鹏[微博]、杨旭[微博]3名球员,从德甲[微博]汉诺威96引进胡斯蒂,球队的实力已非双方首回合较量时的水平。

  对于长春[微博]亚泰的变化,曼蒂诺是否了解,是否进行过有针对性的研究。对此,曼萨诺表示:“现实的情况是,我们很难了解这支球队发生的变化。与上半程相比,这支球队发生的变化是巨大的。另外,他们本轮比赛是主场作战,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困难,明天的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亚泰北京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