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战国安拿分并非不可能 盼新援有好的表现

2014年07月25日2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二次转会引进冯仁亮[微博]、赵鹏[微博]、杨旭[微博],以及胡斯蒂4名强援,下半程的长春亚泰会不会逃离保级圈?也许这个问题可以从北京国安[微博]试出一些端倪。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主帅德拉甘并没有像之前曼萨诺那样直言必胜,而是希望利用好自己的主场优势,争取拿到分数。

  由于北京国安晚到10分钟踩场,因此长春亚泰的赛前最后一练延后了10分钟。不过,就在等待北京国安退场的过程中,很多亚泰球迷开始围住球员通道,希望看到还没有公开露面的胡斯蒂和杨旭,并得到签名和合影的机会。

  与球迷的高期待相比,主帅德拉甘显得理性了很多。“现在没有太多可说的。明天的比赛一定非常艰难,因为我们上一个主场比赛输了,而且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是本赛季中超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目前排名第二位。不过,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的球员会激发出更多的动力。我希望在尊重对手的同时,利用好主场优势,争取拿到分数。”德拉甘说。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笑飞也表达同样的想法,“就像我们主教练说的那样,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但我希望全队能打出主场气势,赢下对手。”

  虽然北京国安的巴塔拉因伤不能参赛,但他们在二次转会期内从江苏舜天[微博]引进了强援德扬,在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看来,德场虽然不能代替巴塔拉,但这位中锋无疑让他的边路进攻打法更具威力。不过,在代表江苏舜天做客长春时,德拉甘曾用专人盯防德扬极大地限制了其进攻威胁,迫使德场肘击孙捷被红牌罚下。

  德场加盟北京国安无疑增加了他们的实力,而长春亚泰新近加盟的杨旭、胡斯蒂会给长春亚泰带来多大帮助呢?今天,长春亚泰已为两名新援办好了参赛证明,这意味着他们明天可以披上亚泰战袍登场。谈及两人的出场时间,德拉甘表示:“很高兴,能在下半程联赛开始时迎来两名新球员,我想他们对球队的帮助会很大的,稍显遗憾的是,他们来队的时间比较晚。胡斯蒂本周二到队,杨旭昨天到队,我们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时间与球队磨合,他们明天上场时间多少,取决于我们的战术安排。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北京国安现在的积分仅比广州恒大[微博]少两分,本场比赛已把长春亚泰当成了抢分对象。不过,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被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的河南建业[微博]击败。因此有记者问及德拉甘,这场比赛是否给他提供一些启示。“这场比赛给我们的启示是,在北京国安身上拿分并非不可能,河南建业已经做到了。至于明天的比赛,我想无论是防守反击,还是全场逼抢,北京国安总会留给我们一些进攻的机会。”(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亚泰德拉甘国安长春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