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0-2时没放弃已是收获 有这劲头定能打翻身仗

2014年07月20日22: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宏运曾扳平比分宏运曾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5轮的争夺,辽宁宏运客场2-3不敌上海绿地申花。赛后,辽宁宏运主帅陈洋出席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陈洋给出了他的点评:“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精彩,比赛的过程也很精彩,辽宁队在两球落后少一人的情况下,辽宁队的全体将士没有一个人放弃,大家能够扳平,打进两个球,这是我们队今天最大的收获,我觉得只要有这股劲头,辽宁队一定会打翻身仗。”

  问:今天派上凯文,还有换上的杨超声是属于年轻队员,这些做法是出于什么考虑?

  陈洋:凯文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但是他必须通过比赛找回状态,杨超声是因为吴高俊的拉伤之后,做出的换人调整。

  问:0比2落后的情况下,辽足除了精神上没有放弃之外,战术上有没有做什么调整?

  陈洋:因为被动的时候,肯定是要打反击的,我们杨超声也是一个很好的打反击的类型,另外我们在间歇期里也是一直在抓定位球,这两点上都是我们的战术调整。

  问:2比2之后,辽足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是不是还是希望赢下比赛的?

  陈洋:场上的状态是这样的,对手的人多,始终是有优势的,我们还是要在防守的基础上去打反击的,对手的人数优势还是让他们最终取得了进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辽宁宏运上海绿地申花陈洋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