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蒙破门卢卡大力头槌乌龙 亚泰1-1暂平绿城

2014年07月20日2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5轮争夺。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11分钟阿甘助攻拉蒙打破僵局,第19分钟绿城队卢卡自摆乌龙送对手一分,伊斯梅洛夫还曾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半场过后两队战成1-1。

  前14轮战罢,长春亚泰积15分排名第11位,杭州绿城积16分,位列第10,可以说两队都没有逃离降级危险的处境,使得本场比赛凭添了保级死磕的味道。间歇期前亚泰已经取得两连胜,二次转会期间又租借来冯仁亮和赵鹏,实力有增无减,而杭州绿城近5轮已未尝胜果。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4次,亚泰对绿城3胜6平5负稍处下风,亚泰主场对绿城1胜4平2负。最近两个赛季,两队难分伯仲。

  首发方面,亚泰新援冯仁亮出战领衔中场,伊斯梅洛夫坐镇后防,贝切莱单箭头;绿城依旧以小将为主,汪嵩坐镇中场,拉蒙与阿甘搭档锋线。第8分钟,瓦尔特禁区前吸引防守后将球推至边路,亚泰队右路传中直接出底线。第10分钟,贝切莱前场背身拿球被卢卡放倒,亚泰队任意球发到门前被顾超出击摘下。杭州绿城在第11分钟打破僵局——阿甘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强行过掉吕建军后在底线附近外脚背传中,门前包抄的拉蒙轻松推射入网,1-0!阿甘送出本赛季首个助攻,拉蒙打入赛季第8球。第15分钟,贝切莱边路内切后大力抽射被顾超倒地扑住。

  长春亚泰队随后大举进攻,并在第19分钟扳平比分——亚泰队右侧任意球开到中路,卢卡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向自家大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门内,1-1!第26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孙捷头球横摆,贝切莱将球再做回来,伊斯梅洛夫跟进抽射入网,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无效。

  第33分钟,贝切莱在右边路生趟硬过掉卢卡后将球大力扫向门前,瓦尔特背身拿球突然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亚泰队角球开到点球点处,贝切莱腾空而起一记力量超大的甩头攻门被顾超奋力扑出。第35分钟吕建军外围大力抽射打高。第39分钟,汪嵩外围远射,宋振瑜及时回防将球没收。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4-5-1)29-宋振瑜;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37-冯仁亮、4-闫峰、14-曹添堡、17-瓦尔特、15-孙捷;9-贝切莱;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顾超;5-石柯、32-吴伟、13-曹轩、22-王林;11-谢鹏飞、33-汪嵩、30-卢卡、4-臧一锋;9-拉蒙、20-阿甘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亚泰绿城中超长春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