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志康:泰达优秀没赢留遗憾 返最佳状态需要2-3场

2014年07月19日2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麦克布林与海森庆祝进球。麦克布林与海森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9日,中超联赛今晚重燃战火,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2014年中超联赛第十五轮拉开战幕,麦克的禁区外抽射,帮助上港率先取得比分领先,随后泰达队外援瓦伦西亚头球冲顶,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1-1被天津泰达逼平。赛后,主教练奚志康表示队员已经尽力,卡里里和武磊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赛后发布会上,对于本场比赛上港队主帅奚志康表示:“天津队非常优秀,老练耐心,针对性也比较强,徐指导要求我们有必胜的信念,今天的比赛总体做得不错,不过遗憾的是,进球之后,失球太快。如果这段时间布置得更好的话,很可能就会把胜利保持到最后。队员的表现还是尽了最大努力。”

  问:本场比赛主力队员不是特别在状态,如何评价?

  奚志康:所有的球队都会面临间歇期后调整状态的问题,要适应比赛节奏要起码2-3场,哪个队调整地好,哪个队就能尽早获得优势。

  问:卡里里上场很晚,触球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是不是因为与球队磨合还不到位?

  奚志康:他是有实力的球员,外援到一支新的球队,需要一个适应期,海森也适应了一两个月,才能找到感觉,我觉得卡里里通过适应,会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问:本场武磊状态不好,这个赛季的作用也不像上赛季那样明显,表现也不再惊艳,如何评价?

  奚志康:他去年进了15个球,各个队都加强了对于他的盯防,武磊需要对困难有更为充分的估计和准备,他的水平才会发挥出来。(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奚志康武磊上港天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