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前两赛季在长春均拿分 汪嵩:有想法也有目标

2014年07月19日19: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时30分,杭州绿城将做客长春亚泰进行本赛季中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虽然杭州绿城排名仅比长春亚泰高出一位,积分也仅多1分,但从处境上看,这场比赛无疑是一场保级球队间的较量。赛前新闻发布会,杭州绿城主教练杨戟表示,前两个赛季,杭州绿城在长春均拿到了分数,希望这个赛季也能延续这种势头。

  杭州绿城走进“经开”时,长春亚泰的赛场适应场地训练还没有结束。球员在场边观看对手的训练时,主帅杨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间歇期里,我们的备战情况比较好,前14轮出现的伤病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伤员都得到了恢复。前两个赛季,我们做客长春时,都拿到了分数,我希望今年能继续这种好的势头。”

  杨戟的话言简意赅,全身而退的想法非常明显。不过,他的统计并不完整。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从吴金贵到冈田武史,再到杨戟,3人率领杭州绿城4次做客长春,战绩为2胜2平。其中,2010赛季是4比3逆转长春亚泰,2011赛季和2013赛季均是在落后的情况下,1比1、2比2扳平长春亚泰,而2012赛季则是3比0完胜长春亚泰。

  有着这些数据做支撑,杭州绿城此次长春之行心里非常有底。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杭州绿城队长汪嵩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有想法,也有目标。”(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杭州绿城杨戟汪嵩长春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