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瑞超金靴加盟 拥有亚洲外援资格

2014年06月22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俱乐部与瑞典赫尔辛堡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伊马德-卡里里(Imad Khalili)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其正式成为俱乐部新的一员。今天,俱乐部也与球员本人顺利签定工作合同。期待他在接下来的赛季能有出色的发挥,为球队完成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东亚今天的官方宣布之前,瑞典超级联赛俱乐部赫尔辛堡就曾在其官方网站宣布,2013赛季瑞超联赛金靴、之前短期租借沙特联赛并参加亚冠联赛、同时拥有瑞典国籍和巴勒斯坦国脚双重身份的锋将伊马德-卡里里,即将加盟上海上港队。虽然,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但是实际上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了人员调整工作。

  前两天,《folkbladet.se》等多家瑞典媒体报道称巴勒斯坦国脚前锋、2013赛季瑞典超级联赛金靴伊马德-卡里里将加盟上海上港,这位现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赫尔辛堡俱乐部的球员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称他正在申请签证。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瑞典超级联赛赫尔辛堡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2013赛季瑞超联赛金靴、巴勒斯坦国脚前锋伊马德-卡里里即将加盟上海上港。在官方声明中提到,伊马德-卡里里在结束在沙特的冒险之旅之后,将继续中国之行,他将加盟上海上港。

  伊马德-卡里里,现年27岁,身高1.82米,体重81公斤,拥有瑞典和巴勒斯坦双重国籍,他出生于阿联酋,生活在瑞典,但代表巴勒斯坦队征战国际足联的成年赛事,所以拥有亚援资格。司职前锋,左脚型选手,曾效力于谢科平、赫尔辛堡、阿尔沙巴布等俱乐部,在上联赛瑞典足球超级联赛中出场23次打入了15个进球,比现效力于上港的海森多1个进球,夺得当赛季金靴。今年上半年,伊马德-卡里里被租借至沙特阿尔沙巴布,在亚冠联赛中出场6次打入1个进球,在沙特联赛中出场6次打入2个进球。目前,德国专业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52.8万英镑。

  据悉,东亚方面早已认定,下半赛季外援增补势在必行。现今球队的“3+1”外援名额在场上分配为:“班多”双中卫组合,以及“森林”锋线组合。之前根宝在接受采访时候,明确认可了后防线目前的表现,确认将最后一个引援名额用在前场。相比年富力强的海森,连续进行了一个半赛季的征战之后37岁的澳洲老将麦卡近期状态下滑,场上脾气暴躁,频繁吃牌。

  另外,本赛季麦卡的作用是安置在前腰位置上,利用他的身高和拼抢能力建立支点和过渡,但也导致以往以地面传接为主的上港队,屡屡使用并不擅长的起高球战术,这和徐根宝一直以来追求的进攻“接传转”有所差异。引入卡里里之后,他和海森都是以跑动抢点见长,辅之以武磊、吕文君和王佳玉的传球输送和策应,将使得前场的攻击点更为多变,战术套路无疑也将更为丰富。

  上港队23日和江苏舜天将有一场热身赛,并预定于6月29日赴韩国拉练,卡里里与东亚方面完成签约后,将随队出征。(小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