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拉尔森离队谁来顶替引猜测 已有大量传闻涌现

2014年05月30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昨天是富力间歇期前最后一天训练,不过就在当天,拉尔森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离队的消息,随后俱乐部方面也公布了这则消息。虽然俱乐部没有正面回应拉尔森解约的缘故,但是从球队成绩的稳定性来看,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在间歇期完善球队一直以来未做到最好的引援工作。按照富力官方一直以来的态度,顶替拉尔森加盟富力的球员又要引发媒体的一轮猜测了。

  作为富力原本的进攻核心,拉尔森是球队难得的能够在中路传球给哈默德的球员,半个赛季以来,拉尔森已经打入了2枚进球,做出了两次助攻。拉尔森回应离队的消息时提到了三个关键词,一是“俱乐部希望在进攻线上引进新的球员”,第二点,则是“他们决定执行我合同上的一个选择性条款”,三是“喜欢富力”。从拉尔森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的离队应该不是个人原因,最关键的合同上的“条款”却没人知道。从俱乐部现在的情况来看,球队排名第三,可是上半赛季的最强阵容一直无法保证完整,虽然球队的攻击力在这个赛季飙升,但是依旧在中线上有着一些不足,按照中超现有球员的情况,富力已经无法在中线上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优秀球员,只能在外援身上下功夫。这个赛季,达维[微博]的表现日趋稳定,两个韩国外援的作用也十分坚挺,能够替换的外援就只有拉尔森了,而且从合同来看,俱乐部在签约拉尔森时已经有所保留,只要间歇期找到合适的外援,就可以用较为廉价的方式和拉尔森解约。

  不过按照富力的习惯,用来替换拉尔森的球员,不到最终签约都不会公布。只是最近已经有大量的传闻涌现,包括费迪南德[微博]、迭戈·塔尔德利等名将,而国内球员方面,富力也没有消停,阿尔滨的李学鹏也成为了传言所向,至于富力会不会引进这么一个能够出任主力的左中后卫来坐板凳,看看上半个赛季球队后防线上经常出现的不完整情况,大伙儿就会理解这个引援的可能性了吧。

  南都记者 马骁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