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首段后张琳芃身价微降仍本土第1 国安王牌涨钱

2014年05月29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首阶段比赛之后球员身价榜中超首阶段比赛之后球员身价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在中超首阶段结束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仍以600万欧元的评估身价高居第一位,与赛季之初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山东鲁能的巴西外援洛维以420万欧元排名第二位,与赛季之初相比上升一位。恒大的埃尔克森则以400万欧元排名第三位,国安的巴塔拉以380万欧元排在第四位,较赛季之初增加80万欧元。在本土球员方面,身价最高的依然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评估身价为92.5万欧元,与年初相比减少了7.2万欧元。

  《转会市场》除了更新各俱乐部的人选变动、联赛赛况等信息以外,还会根据球员的年龄、转会金额以及近期表现等因素对球员的评估身价进行调整。不过,《转会市场》给出的球员身价只是一项评估,不能与转会费划等号。《转会市场》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的最新数据显示,迪亚曼蒂评估身价为600万欧元,与赛季之初相比保持不变,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洛维的评估身价较赛季之初增加了20万欧元,但与上期相比减少了30万欧元,以420万欧元排在第二位,较赛季之初提升一位。埃尔克森以400万欧元排名第三位,评估身价较赛季之初减少了20万欧元,排名下滑至第三位。

  作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北京国安队内最佳射手,巴塔拉凭借出色的表现,评估身价由赛季之初的300万欧元上升至380万欧元,排名由赛季之初的第六位上升至第四位,与上期一致。而赛季之初以400万欧元并列排在第四位的恒大外援穆里奇和鲁能外援蒙蒂略排名下滑到了第五位和第六位,评估身价 “缩水”至350万欧元。排名第七到第二十位的中超球员依次是米西莫维奇(300万欧元,与赛季之初一致)、莫雷诺(250万欧元,与赛季之初一致)、阿洛伊西奥(200万欧元,与赛季之初一致)、哈默德(180万欧元)、海森(160万欧元)、贝切莱(150万欧元)、金英权(150万欧元)、瓦伦西亚(140万欧元)、河大成(140万欧元)、格隆(130万欧元)、凯文(120万欧元)、德扬(120万欧元)、乌塔卡(110万欧元)、雷内(110万欧元)。

  在本土球员方面,评估身价最高的依然是广州恒大的张琳芃,评估身价由赛季之初的100万欧元下调至92.5万欧元。武磊上升到第二位,评估身价由赛季之初的80万欧元升至90万欧元,排名第三到第十位的分别是郜林(82.5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减少2.5万欧元)、张稀哲(77.5万欧元,较年初增加2.5万欧元)、郑智(75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减少5万欧元)、于大宝(65万欧元,与赛季之初持平)、孙可(65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增加10万欧元)、黄博文(52.5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增加2.5万欧元)、曾诚(50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增加2.5万欧元)、冯潇霆(47.5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减少10万欧元)。

  在中超俱乐部方面,中超俱乐部总评估价值为1.2487亿欧元。其中,广州恒大以2320万欧元高居第一位,较赛季之初减少202.5万欧元;山东鲁能以1663万欧元排名第二位,较赛季之初减少72万欧元;第三和第四位分别是北京国安(1288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增加53万欧元)和贵州人和(914万欧元,较赛季之初增加11.5万欧元),广州富力为748万欧元,上海绿地申花为678万欧元,大连阿尔滨为658万欧元,江苏舜天为590万欧元,天津泰达为555万欧元,长春亚泰为568万欧元,上海上港为565万欧元,杭州绿城为510万欧元,辽宁宏运为450万欧元,河南建业为403万欧元,上海申鑫为330万欧元,哈尔滨毅腾为268万欧元。(编者注:以上数据均为评估价值,仅供参考,不作为衡量球员身价或转会费的依据。)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