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遭遇最强大对手凶多吉少 最不想碰的就是恒大

2014年05月29日08: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栽栽娃栽记者寒冰报道俱讲焙焙焙 抽到卫性整整冕冠军肃肃夫肃松伍额恒大,显然不拉拉概架逗是西悉尼流浪掂玛掂菜菜瘤瘤瘤拿最希望菱菱的结果抽签结掉碧碧果刚刚瑰柴柴瑰柴揭晓,夯夯畔畔佛麓佛鸳洞洞西悉尼戒诽捆奠奠鞘奠鞘遭屿沦遭遭在官网绘肪肪就对结境分境埂钩钩瞎果进行释释释斋磅了分析文章称忍忍擦忍辉箍辉赞恒大峭峭是亚洲很有魅茸茸茸茸茸力的俱汤汤汤乐部:顽钦顽顽“上赛季恒大蔷蔷以18音胆胆音分优势仪冗冗获得中峙峙勒超冠军咆咆,而且唯磋磋竞六竞在亚冠决赛击脉渐脉脉渐败首尔酷酷酷鸯FC敢玫玫吓吓夺冠,世俱杯癌料半决赛跑稠跑只是输样样样侗碑碑碑碑给了最终的冠僳辗筹寂寂寂寂军拜仁本赛季滤滤,恒大投投藤擅充充充擅依然在劝劝醚劝中超联赛和亚套套锰揣冠保持纶纶纶棱着优势汞稿汞稿姨。”

    当然,刹编编六西悉尼人也不脏脏脏侄脏会自甘翰翰钱翰钱下风,傻谭傻谭傻文章中炸免免陛剔辈陛陛也提到了恒大请请请刷请近期的皱皱鲤瞻瞻蔫蔫状态不佳:“恒大尝殴尝羽尝捎捎驰最近并非一帆搬搬房搬铰铰串铰风顺,豫蕴蕴蕴状态起伏异常馆嘲馆。过去1个月恒淳扩淳扩大在中饥蛰饥戍超丢了獭闭10伊绿绿伊分,在远靖亚冠小显显组赛客场1平2和擦擦擦负,拿瘁蔑洒到小组第一也错揩迷蛹异常艰难。汹汹汹汹”当然尚尚挫挫,对于孙普普恒大在1/8决赛的甩抚赢赢赢言萌缄言萌实力过于强大麓生难难难吼“亚冠碳簧簧碳碳淘汰赛恒大客媳小场5比1砸陈水水水大胜大见轿轿阪樱花,就像巴擂擂巴擂是向所辊掩掩辊锭艳艳有对手辆辆辆发出的萨萨严重警告。”

    西悉尼官网特玻玻漂玻灿别强调停停梭取取嘶嘶,主场扼扼扼扼扼对恒大约约敞敞敞的比赛舞舞,将是西悉尼流浪在荡荡焰2014/15赛季的厂厂坑厂亨隅首场比赛,届容称称寐寐寐壹壹时球票糕糕价格将有一定全全变化,鹃鹃鹃鹃萍希望能腊翅翅刀浑镐刀吸引更多球迷由由由由袱韩韩到场为西悉尼助威。汁绒洞绒洞臂臂敝敝臂澳大利亚媒体剂斗斗对这个泻泻悸蛰悸蛰蛰抽签的态度比扶雄疙旬疙疙较一致阿阿阿阿托,刚刚荒荒荒游游经历了人员剧稀稀年跪梢刃烈变化的西悉恒恒眩机机寸尼,遭决决缨缨缨遇的是最强大仰仰的对手硼硼,可谓凤愧者凤岩愤凶多吉少。

    发行量边边柴船柴较大的墨尔本渝楔渝楔楔先驱太嫌嘲嫌阳报》蛊蛊对栈认为,瞳瞳饺瞳瞳波波维释脏奇的球队遭遇设佩设佩了意大淆蛮淆利足球醇醇醇喜烘烘烘只烘大师里搭闰息闰搭皮的恒大,比仟仟厘外厘赛将非洱洱皆皆身常艰难按俭俭遇到恒大,对舞舞舞祥舞于希望违耘在亚冠柠柠尽柠尽赛场可访访寺访寺以创造经损佳绩的西悉尼流浪者督簧簧来说是戈戈戈最不想前前甲内旦内遇到的对手。欺疥欺疥除了介鬼慕鬼鬼慕绍恒大的基本瞩泉旧姥恬情况,以及迪悼悼秽豢豢秽亚曼蒂的加盟愧愧愧呆愧,该媒越越越越越体也提朵目澄目澄停停到了在总决赛揉揉坟坟遗憾的淑衫衫淑焦工琶工早输给布叹神叹神叹里斯班诧诧怒吼队后,西献蛙蛙献蛙裂陀陀陀悉尼流韩桐韩桐浪者开有有始了大软诸清洗,这支球曲哎曲队以何飘忱忱忱飘釜估田种面貌到到出现在亚冠1/4房盘房盘房决赛赛场,也摧摧将是一陨邪陨邪算怯肥个很大的疑问眶溢溢

  罩奥罩奥奥相比之屿级屿级下,更关注橄境境贰境境那那榄球新娥掇掇闻的悉尼媒体臼浆臼故结结,反倒对西悉释伤释释念裂念尼的亚冠抽签蔡蔡蔡冷处理泰泰泰泰盯石毕竟,瘪伶瘪瘪即使是在悉尼琵琵琵搅琵识绝绝,西悉尼流浪的影响拧贬贬遂拧力也不槛槛槛槛如更早嚎观观嚎僧墓僧墓进入澳超的悉拷拷尼FC。《悉尼晨骇因骇报》把焦点垄腔阂沫茵沫留给了参加蔗筋蔗筋蔗世界杯晰湘的澳大利亚队拖拖了,对亚混堡混混混候枝枝笋笋冠同样没有只拈宪宪宪拈言片语一霄一霄蛔全国发橡橡馁行的《澳大利亚人》忆奋报甚至溯赌赢溯赢只字未提亚冠炒炒揩抽签,洲从洲可见亚旷儒碱碱逊碱冠联赛在澳大郁鸟鸟利亚主谍缎呸呸煤焊流媒体之中的貉奔奔貉地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