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诺怒射洋枪救主 舜天1-1绿地虹口仍不胜

2014年05月2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3轮补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绿地申花迎战江苏舜天。第25分钟莫雷诺中路怒射为绿地申花首开纪录。第81分钟江苏队替补出场的尹信荣禁区内头球摆渡,埃利亚斯门前捅射把比分扳平。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比1战平江苏舜天,江苏队三连胜终止,并延续虹口不胜的纪录。

  上周末舜天刚刚战胜上海上港,但比赛之前对上港进球的主力中锋德扬热身时拉伤,高洪波紧急用邓卓翔入替。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13战33分排名第五,绿地申花13战14分排名第12。开场一分钟左右,孙可中路一条龙带球连过数人杀入绿地申花禁区,但在他最后一脚前被王寿挺抢先踢出!第3分钟埃利亚斯带球时被王寿挺铲倒在地,邓卓翔斜角度的直接任意球被邱盛炯扑住。第9分钟绿地申花也获得近门机会,战怡麟右路从角球区附近神奇将球传出,哈蒂布用出86世界杯墨西哥队内格雷特似的腾空横扫动作,但球打在江苏队员身上弹出。第13分钟徐亮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莫雷诺头球偏出界外。

  双方缠斗到第23分钟高潮再现,姜坤25米外起脚冷射,皮球弹地后飞向大门死角,邓小飞飞身奋力把球打出[点击观看视频]!第25分钟柏佳骏左路杀入后似传似射,但球直接偏到右侧,球快速打在准备不足的哈蒂布腿上弹到中路,正好莫雷诺埋伏在此,他迎球一脚凌空怒射,皮球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绿地申花领先!第27分钟莫雷诺右路内切后左脚抽射偏出。第34分钟江苏队左路任航和张新林成功配合,张下底传中,埃利亚斯跳慢了点没碰到球,柏佳骏解围。接着姜坤带球杀入禁区,

  第38分钟姜坤左路传中,哈蒂布头球偏出。第39分钟孙可右路斜角度突然起脚射门却打疵出界。第40分钟绿地申花前场配合,哈蒂布跑动带来防守,高迪左脚射门打得太正。第41分钟江苏队射门打在徐亮脸上,徐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一小会。第45分钟江苏队快速反击到前场,绿地申花中路无人设防,但埃利亚斯跟进稍慢,被邱盛炯出击把球踢走。第46分钟吉翔从侧踢到莫雷诺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时周云换下吉翔。第49分钟任航推倒带球中的李文博吃到黄牌。第54分钟绿地申花前场连续精妙配合,最后王寿挺远射打在吴曦手上出界,主裁郭皓刚开始判角球,但很快又改判了任意球。罚球位置正好在罚球弧顶的线上,但徐亮的任意球打在人墙里,曹秉局抢先把球捅出,哈蒂布迎球怒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哈蒂布在左路自抢自射可惜又打出界。第59分钟莫雷诺前场带球迫使李昂犯规,但徐亮任意球又打在人墙里。

  眼看下半场局势依然在绿地申花这里,江苏队启动第二次换人,第62分钟陆博飞换下刘建业。绿地申花继续进攻,第63分钟战怡麟左路射门太正。但他射门时被周云顺势推倒,战怡麟捂着胳膊表情非常痛苦,第66分钟绿地申花用曹赟定换下了战怡麟。第69分钟江苏队后场长传,孙可右路渗透到绿地申花禁区,他选择高难度的凌空推传,中路埃利亚斯攻门但被曹秉局拦截!不过此时郭皓哨声响起,孙可越位在先。接着郭皓给了邱盛炯黄牌,警告他拖延时间。第70分钟莫雷诺接哈蒂布头球回传,直接左脚凌空弧线球高出门楣。

  第72分钟孙可拉拽莫雷诺被判犯规,但孙可不服判罚,上前和郭皓理论,于是领到黄牌。第76分钟江苏队用尹信荣换下张新林。第77分钟尹信荣回球给埃利亚斯,后者怒射高出门楣。今天一直在孤军奋战的埃利亚斯看上去比较憋闷。第80分钟郑凯木换下姜坤。但进球在这个换人后来到,吴曦外围送球,尹信荣禁区内头球一点,皮球打在曹秉局身上弹到中路,埃利亚斯抢在徐亮之前,门前倒地捅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江苏舜天把比分扳平!

  绿地申花队员此时有心无力,体能一贯充沛的柏佳骏第86分钟严重抽筋,绿地申花只能用范凌江将其换下。第91分钟邓卓翔后场处理球失误,埃雷尔森在罚球弧前撞倒截球进攻的王寿挺,徐亮任意球又打在人墙里弹出,王寿挺斜角度抽射偏出。最终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比1战平江苏舜天,双方各得一分。

  上海绿地绿地申花:22-邱盛炯;6-李文博、5-曹秉局、36-王寿挺、12-柏佳骏(8-范凌江 86分钟);21-姜坤(19-郑凯木 80分钟 )、20-徐亮;18-高迪、10-莫雷诺、15-战怡麟(28-曹赟定 66分钟);11-哈蒂布

  江苏舜天:1-邓小飞;22-吴曦、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5-周云 45分钟)、8-刘建业(9-陆博飞 62分钟)、16-邓卓翔、7-张新林(30-尹信荣 76分钟)、20-孙可;11-艾利亚斯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造富专业排名 清华工商管理第一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