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国安本场已做的够好了 有实力与恒大抗衡

2014年05月26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在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前的一场榜首大战之中,国安[微博]队主场与恒大[微博]队1-1战平。比赛结束之后,国安老将邵佳一[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打平虽然有一些遗憾,但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谈到今天的比赛,邵佳一表示:今天已经是中超联赛两只最强球队的对决,双方这种比赛打得都比较保守,防守做得都非常的好,给对手留下的进攻机会都很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对手也是把握了机会,最终1-1的结局也都可以接受。

  面对强大的恒大队,佳一直言:其实我们当然希望能够以非常完美的结局来收官第一阶段的比赛,但是这就是联赛,平球我们也可以接受,毕竟我们一直在咬着,不可否认恒大是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去年的亚冠冠军联赛冠军,这些都不用说了,所以我们发挥的还是不错的。

  没有战胜恒大队,但邵佳一认为国安创造出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虽然张稀哲[微博]进的那个球非常完美,应该说我们进球的机会要比对手多,比如像格隆的第一个球。但我们也应当注意到,毕竟面对的是恒大,不可能像打保级球队那么轻松,我们能够全线压上,我想我们今天已经做得够好了,我们今天已经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和恒大抗衡。

  除了恒大,还有哪些球队是国安争夺路上的对手呢?对此邵佳一表示:我认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下半程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就是全力备战之后的比赛,至于那个对手还对我们争冠路上有威胁则不太关心。(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