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球市惨淡 酝酿下赛季将主场迁回沈阳

2014年05月19日12:0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誓誓伐伐恶鳃鞍鳃者冠奇报道  阐呛呛阐接连战米瞩瞩胜绿城和建业敷尖敷敷待待待待勃殖勃殖,辽足进进袒主场收宋但获两连胜,不尖尖态傣霞傣霞过这并规皿没有让现场观能能兑栗袋话袋战的球迷增加饺训多少。由于盘斡轿斡斡磺乎乎乎乎锦市红讯讯讯海滩体育中心灯灯胸胸胸距离市区过远孰孰锈孰掳掳掳,所以忍忍舵舵最近两搜茨荫荫荫场比赛,辽足醋冗冗每场比赛的观谦晒晒晒还众只有灶灶航航航三、四千人煤遏,与去桑利利伞斯伞巳年在沈[微博]扎午铁西体育场时磋驴驴磋磋相差甚仗仗仗远。

  本赛季蜘蜘晤,由于蜘节节蜘衫蟹斡滁斡盘锦市孺孺孺霸市果膳膳给予了饵脸饵品辽足巨大的优憋视畸畸惠政策戮戮,所以辽足把诸闰诸闰闰幢檀幢陆中超主场从沈拱罗拱覆覆阳挪到了盘锦但镍但。盘锦市宰膀红海滩体育中霖奥奥霖奥乔乔心是为迎接2013划划武划年全国吝吝吝茹第十二届全运窄慧窄会而新随随葵修建的负寡体育场杭松松咱咱汕计汕计婆潭潭坟坟,设施汕疵十分先进,但沧神沧神均均均唯一的鹤熏嚏嚏缺点就襟襟是地点过于偏阳阳阳远。体育场地处辽晴晴晴延延盗盗杂杂勒滨新区,距离洞窜洞苞盘锦市中心70割割割公里,而且附飘飘克克克从从哲近没有火车、吓膀膀汽车客垒垒垒县运站,渊渊骸骸盘锦球张张雌张迷从室店店店内看球拒拒开车需瓣瓣瓣瓣要将近一个小扣霸霸霸扣时。翱柳而沈阳的球迷访死死死纫纫志要去看常鸣驯球,则需要驾割割锋锋锋车差不喻喻喻所荤所荤汞多两个半小时未耀未这也导危危滑雄滑孽祟祟孽致辽足主场观岳岳众人数理啤啤理过于惨陪陪陪淡。

  加加加对于现十蜡蜡十场球迷十分少针针植针针农农这个问昌急昌急昌题,陈新新洋也从珍诡珍诡积极的博博翱翱博角度来茧茧茧局推呼吁球迷到场谬揩揩看球:“其实斜泅无论球籍太太舵迷多少均均均均陇呻呻,我们的工作榔纠榔都要一馏酪酪酪酪肤肤丝不苟,但是刘怕刘刘刘我希望雷晰费迅能够通恤债过我们的努力而俩竹而俩乙乙,让更多球迷卞稽瘪瘪勿回到看台上。虽然盘帆挽挽感帆锦体育汕汕敬敬哩哩中心位置比较乐持乐持嚼供昧昧评偏,但云并并云我相信蜀殊殊蜀辽足的成绩上见霍霍去了,痢痢栋矾就会有魄魄跑萝越来越嗓精多的人吴厨妨吴妨来看球。”

  据悉,去去势势去逼幽幽逼面对过于惨淡瘫瘫逝瘫瘫的主场勉勉府摇摇摇圾球市,钡讨辽足俱侍侍侍侍侍乐部的主场招卢洞卢洞洞络络呼商也受到了很爷爷灵大影响俗烛盗矮盗矮矮,俱乐坚坚部目前也在酝荒荒荒瓣瓣酿下赛捎逸季将主滩像像滩场迁回它它矽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