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庆祝动作预示将当爹 女友已怀孕预产期在10月

2014年05月19日04:5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杭州电 记者林炀报道 广州恒大[微博]昨晚作客黄龙[微博]体育场,凭借雷内和埃尔克森[微博]的帽子戏法,4∶1击败杭州绿城。由于二三名北京国安[微博]和广州富力[微博]本轮都输球,这样恒大与他们的差距分别拉大到3分和8分。

  恒大本赛季出现了新一道防守隐患,在张琳芃[微博]不在后后卫位置上时,对手就会揪着这一点猛打速度偏慢的梅方或攻强守弱的荣昊。昨晚下半时开场绿城就在这一侧创造不少机会,反扑一度让恒大很是吃力。刚被追到2∶1,里皮即用梅方换下荣昊,第68分钟,里皮又用廖力生换下迪亚曼蒂,阵型改为442,里皮想保住胜果的意图太明显。

  好在恒大还有足以凭借个人能力改变结果的球星,最后十分钟,埃尔克森先是接廖力生的边路传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终场前又左脚搓射上演本赛季第一个、中超生涯第三个帽子戏法。本赛季埃神已经打进11个进球,追平昨晚同样梅开二度的上港前锋海森,并列射手榜第一。埃神联赛10次出场打进11球,效率又回到上赛季。昨晚打进第一球后,埃神把皮球藏进了自己的球衣里,用进球献给尚未出生的小孩,他的女朋友目前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10月前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