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调侃鲁能外援是上海荣誉市民 库卡就会堆前锋

2014年05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中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在客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遭争议点球0-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央视足球评论员邵圣懿和资深媒体人、足球专家刘晶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邵圣懿调侃浪费必进机会的乌索和阿洛伊西奥是上海荣誉市民,称绿地申花点球判的勉强,这要吹点球一场比赛能吹出十个点球了。刘晶捷表示鲁能缺少莫雷诺式的外援。

  开场不久乌索外围完成一脚远射,邵圣懿调侃道,“乌索张弓搭箭雷声大雨点小,架炮姿势不错,但是却放了个哑炮啊!”随着比赛的进行,刘晶捷指出鲁能的问题所在,“鲁能中间没有任何人接球,蒙蒂略一直在要球,但是没有人传。”邵圣懿则表示:“鲁能前场失误真不少,阿洛伊西奥都有意见了。”刘晶捷补充道,“上半场鲁能两个人一直在摊手,一个蒙蒂略一个阿洛伊西奥。”刘晶捷说道,“鲁能在边路做的无用功太多了。”邵圣懿也表示,“鲁能没有大范围转移,光是抱着一边打到死。”

  鲁能在第45分钟打出一次威胁反击,不过乌索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却成了解围,邵圣懿大笑道,“这真是一个好中卫啊,直接替人家解围了,这球一般后卫还不敢顶怕乌龙,乌索这球真漂亮,无间道啊这是!”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门前推空门却将球打偏,邵圣懿再次大笑道,“阿洛伊西奥和乌索啊,上海荣誉市民啊!这球打丢真是太不容易了。阿洛伊西奥和乌索这俩解围真是太漂亮了,要是是后卫十有八九是乌龙了。”

  对于申花制造的点球,邵圣懿和刘晶捷均表示判的勉强,邵圣懿更是表示:“这个给点球很勉强,这要吹点球一场比赛能吹出十个点球了,给点球让人感觉太严了。”而对于乌索创造的点球,两位评论员坦言没问题。

  落后的鲁能连续换上韩鹏和杨旭两位前锋但是效果却不好,刘晶捷点评道,“鲁能上这么多前锋有什么用呢?前锋堆积的越来越多,比赛越来越难看,申花拿球反倒越来越稳。库卡在落后的时候就会堆前锋。”邵圣懿直言,“库卡临场指挥确实没什么办法,被动情况下的调整真是太一般。”刘晶捷表示,“大家也都看出了鲁能缺少谁,鲁能要是有个莫雷诺就好办了,莫雷诺真是好用。巴蒂斯塔的布置配的上这场胜利。”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