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张文钊:盼在鲁能一直踢下去 世界杯是个梦

2014年05月01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首次首发送出制胜进球,庆祝时他潸然泪下;搭档蒙蒂略踢出经典比赛,他单场送出8次威胁球。这就是张文钊,鲁能[微博]的重磅内援。在四月份得到首发机会后,他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和17次威胁传球,成为鲁能右边路最值得信赖的边锋。鲁能客场挑战亚泰,张文钊首次对阵旧主,在对手的严防下,张文钊并没有亮眼的发挥。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他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进球,绝对不会庆祝。同时他还指出希望一直在鲁能效力下去,要在济南安家。

  谈亚泰-进亚泰球绝对不会庆祝

  新浪体育:你刚打完与亚泰的比赛,面对老东家时你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憋着一股劲,比赛中情绪有些激动,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张文钊:对阵老东家还是很纠结,希望自己行,同时也希望亚泰好,但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希望自己队赢!

  新浪体育:亚泰刚进行了换帅,你觉得亚泰的改变有哪些,对萨布里奇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吗?

  张文钊:我跟多萨(萨布里奇)感情很深,他就像父亲爱护我!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教练,会对亚泰帮助很大,去年他回来帮助亚泰保级!希望他以后执教更好的球队,祝他一切顺利,我们会一直联系着!

  新浪体育:下半赛季再交手亚泰时,你应该还会登场,如果进球会庆祝吗?对亚泰有什么期待?

  张文钊:对亚泰进球绝对不会庆祝,希望亚泰除了保级,还有更好多成绩!

  谈鲁能-想一直踢下去 在济南安家

  新浪体育:在鲁能踢了一个月的比赛,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文钊:变化最大的就是成熟了,大家都感觉到了,我是在改变,但改变的也有俱乐部,还有身边站着的人,是他们帮助我改变,帮助我变强,帮助我实现梦想。

  新浪体育:鲁能现在也配备了南美三叉戟,数据显示你和蒙蒂略的配合最多,你如何看待蒙蒂略这个外援,他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张文钊: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他已经在自己的国家证明了自己,得到了认可,来到这他需要适应的过程,毕竟我们是相隔这么远的国家,需要适应不是容易的事。

  新浪体育:你加盟鲁能后的最大目标是什么,觉得竞争联赛冠军最大的对手是谁?

  张文钊:最大目标就是跟着鲁能一起超越,这是我们的口号更是我们的目标,现在谁都是我们的对手,因为亚泰赢了我们和恒大[微博],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新浪体育:谈下你对鲁能新基地的感受吧。

  张文钊:鲁能的新基地是世界一流的,面积和设施都是一流的,工作人员对球员的服务也是一流的,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所有我们想要的。

  新浪体育:习惯在济南的生活吗?未来有没有打算在济南安家?

  张文钊:目前我还不是很熟悉济南,只是偶尔出去走走。我希望能在济南安家,因为我想在鲁能一直踢下去。

  谈国家队-保持好状态不辜负国足召唤

  新浪体育:之前佩兰曾在现场看了你的多场比赛,并且表示很欣赏你,下期国足名单可能会有你,你对国足有什么期待?

  张文钊:还是先踢好联赛,只要有好的状态进国家队才不辜负国家队的召唤。

  新浪体育:如果进了国家队,有什么目标吗?

  张文钊:我是国家队的新人,还是好好学习,争取多踢比赛,为国效力。

  新浪体育:前王大雷[微博]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世界杯是他的梦想,你对世界杯有什么自己的期待?

  张文钊:世界杯是个梦

  (牛眼看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