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已开始身体对抗训练 有望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

2014年05月01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ESPN报道,在季后赛首轮被华盛顿奇才淘汰之后,芝加哥公牛于今天召开了赛季告别会。会上,球队主帅汤姆-希伯杜透露公牛的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已经开始进行身体对抗训练。不出意外,他应该能参加今夏的美国男篮训练营。

  “他很好。”当被问到罗斯的伤势恢复情况时,希伯杜说道,“他已经按照原定的时间表(进行恢复)。所以现在是下一个阶段。恢复情况进行得很好,包括无身体对抗训练的那部分。所以他现在进入到了下一个阶段,这很好。”

  这位公牛队主帅在采访中还表示,他始终坚信罗斯在复出后能够恢复到原先的状态。

  “他遭遇了两次不幸的伤病。”他说,“我认为他在恢复训练方面已经下了很大的功夫,所以我们对他完全恢复健康表示乐观。希望他能够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和美国男篮一起训练。”

  “今年夏天,他将会在这里(芝加哥)待更多的时间。”希伯杜继续表示,“所以他将和我们球队一起完成更多的训练。然后到了7月份的时候再看一下他的具体情况,届时我们可能会邀请更多的球员加入进来,并且为夏季联赛做准备。等到夏季联赛结束之后,让他参加美国队的训练营将是一次很好的安排。”

  和公牛队的其他每个人一样,希伯杜非常清楚一个健康的罗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我认为诺阿和吉布森的成长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他最后说道,“但我也很期待看到德里克的回归。很显然,这会让我们球队变得不同。我认为我们处在很好的位置。”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