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回应队长更换称记者看错了 王永珀:球队很团结

2014年05月01日11:05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永珀伤愈归队之后,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有不错发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是他近期联赛第二次首发。昨天下午,王永珀左臂佩戴着队长袖标,在球员通道中第一个出场,随后代表球队履行了挑边的责任。不过,比赛开始后,队长袖标却悄然戴在了王大雷的胳膊上,这让一些媒体和球迷萌发了“无限遐想”。

  本赛季初期,鲁能经过一轮人事调整后,老队长刘金东改任副领队一职,第一队长由王永珀接任,第二队长是崔鹏和韩鹏。随后,因为崔鹏和韩鹏在赛季初期的出场时间不固定,加之第一队长王永珀有伤病,导致队长袖标几易其主,王大雷和勒夫都佩戴过。昨日,再次首发的队长王永珀当仁不让地佩戴着队长袖标出场,但随后在赛前挑边结束后,他主动把队长袖标交给了王大雷。

  赛后发布会,当记者询问库卡队长袖标为什么会换人佩戴时,库卡解释,“队长还是王永珀,要不然就是你看错了。”这一回答,反而让外界更加怀疑“内情”。

  王永珀则向记者这样解释:原因再简单不过——— 因为袖标尺寸不合适。“队长袖标都是统一配发的,而且都是教练直接给我的,他不会干涉。我戴着有点大,之前几场比赛,袖标在我胳膊上老往下掉,有时候还掉到前臂上,很不舒服。作为球员,我不能让这个影响比赛,所以就把袖标给大雷了。大雷在后边,而且穿着长袖的衣服,戴着更合适一些。”

  对于外界的无端猜测,王永珀也感到很无奈,“球队输球了,会有一些人猜测球队内部有矛盾。其实,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儿。大家都很团结,在场上都很拼,输了球我们也很难受。”

  记者印朋(时报长春4月30日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业内:饲料靠国产非转基因大豆无法满足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