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称竞争是豪门应有的实力 谈替乌塔卡打前锋

2014年04月30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国安[微博]队久攻不下的时候,工体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高喊“张呈栋”的名字。是的,受伤的张呈栋已经正式复出了。不过,就在张呈栋来到场边准备上场之时,和他打同一个位置的陈志钊[微博]进球了。但随后主教练曼萨诺还用张呈栋换下了陈志钊,于是国安球迷又看到了那个在右路极具进攻威力的张呈栋。很多人都在想曼萨诺是否在这两个人的使用有了幸福的烦恼?对此,张呈栋本人倒是表示:其实对于国安来说,每个位置都有一两个球员竞争,这才是真正豪门应当具有的实力。

  伤愈之后重新复出,大家都关心张呈栋的状态,对此这位国安大将直言:很感谢球迷对自己的关心,其实现在的状态还不是最好的时候,今天只是踢出4、50%的状态,毕竟二十多天没训练了,慢慢来吧 教练希望我通过比赛慢慢打的越来越好。

  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与近来表现出色的陈志钊之是的竞争,张呈栋首先肯定了陈志钊的表现:陈志钊这两场的进球非常至关重要,当然我们如果都是来打这个位置,进行竞争也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这种良性竞争对于俱乐部非常有意义,这是一种正面的提高,球员之间可以比着往上前进。而且我相信等到了世界杯停赛期间,陈志钊的体能得到补充之后,他会发挥的越来越好。对于国安来说,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一两个球员的竞争,这才是真正豪门应当具有的实力。

  也正因为张呈栋与陈志钊两个人在右前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也让外界猜测主教练曼萨诺接下来到底会如何同时使用这两件法宝。甚至有人开始建议在国安锋线得分不利的情况下,不如让张呈栋回到当年出道时的老本行:前锋。对于这个话题,张呈栋笑着说:我觉得我之前大家都在问张呈栋什么特点,其实我的特点就是能打多个位置。说到打前锋,我还是觉得乌塔卡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可能大家看到比赛着急的同时也要多给他一些宽容,他也需要调节,他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并不是说他不进球就怎么样,我们大家会帮助他创造更多的机会。

  其实本赛季对于张呈栋来说就缺一个进球,对此张呈栋本人倒是心态非常平和:我肯定是希望能多进球,但这个情况还是希望顺其自然,可能就是之前很想取得进球,所以心态就有些失调了。教练也跟我们讲了,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所以我还是打好边前卫的这个位置,尽量靠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在自己位置做好的前提下希望取得进球。(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