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用中文向富力高层喊话想续约 自信赛季能进15球

2014年04月26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央视《足球之夜》播出了对富力本赛季“关键先生”达维[微博]的专访,达维说他本赛季应该可以进15至20个进球,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想跟富力续约的愿望。

  采访中达维笑逐颜开,热情奔放,联赛7轮后打入5粒进球,而且各个都是左右胜负的关键进球。对于这样的达维,队友们纷纷给出了评价,唐淼说:“活泼开朗,场上很霸气。”张耀坤[微博]说达维“有高度热情,对这项运动有高度的热情。”主帅埃尔克森[微博]也表示:“达维的技术层面绝对没有问题,球商很高。”

  球场上达维对富力的作用无可取代,但生活中的达维是什么样的呢?喜欢独处的达维是个有个性的球员,就连他自己都表示:“整个足球生涯都是带着个性过来的。”对于达维的个性,富力副董事长陆毅表示:“因为个人问题,因为家庭问题,因为跟主教练、跟球队的问题,这些任何的因素影响到他的时候,我们发现他的状态都不在了,有点都不在了,他也曾经试过在场上乱踢。”陆毅说的是上个赛季的达维,因为跟前任主教练的矛盾,结束一场不愉快的婚姻,达维迷失了自己,甚至出现跟队友雅库布对骂的情况,一个赛季只打进4个进球,达维说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

  经过一年的调整,新的一年一个崭新的达维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主帅埃尔克森表示:“达维这个赛季身体条件跟适合高强度比赛,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身体条件和身材,对我们球队来说都是福分。”新赛季达维体重减中10斤,也重新赢得队友的信任,达维和姜宁的组合被称为“黄金组合”,达维说:“姜宁是中国跟我配合最好的球员,我们俩总能想到一块儿,有的时候我传给他,他就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每次都配合得来。”姜宁也认为他和达维:“非常来电”。

  对于这个赛季的进球目标,达维自信地表示:“应该是15个左右,如果给我足够的时间踢,20个也有可能。”今年达维年满30,但他希望在广州还能呆到两年,今年他的合约就要到期,因此他借着足夜的镜头,对富力表示续约的愿望,最后达维用中文说:“陆总,我想续约。”看过达维的专访,前国脚徐阳表示:“这个赛季这样的表现,续约问题应该不大。”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