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洋枪爆射世界波徐亮弯刀再现 上港1-1绿地

2014年04月26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15点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八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上港[微博]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微博]。第21分钟上港前锋麦克布林禁区前沿起左脚凌空怒射得分,打进他在本赛季中超第一球。第35分钟绿地申花队徐亮主罚右侧任意球,皮球飞入禁区没有队员碰到,弹地后直接飞进大门,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比赛之时天降大雨,但场内球迷气氛相当浓烈。比赛刚开始,莫雷诺中路带球连过数人直接杀到上港禁区前沿,但他最后要传给哈蒂布时突然脚一软,被阿多将球截走。第5分钟上港后场传接失误,曹赟定[微博]断球后直接远射偏出。上港也很快还以颜色,第8分钟武磊[微博]中路接吕文君[微博]传球,略微调整后起右脚怒射,耿晓峰飞身把球打出界外!第10分钟王佳玉[微博]飞身拦截柏佳骏[微博]时犯规吃到黄牌。

  在双方球迷的鼓噪声中,两队打得节奏极快,第14分钟绿地申花左路长传上港右侧,高迪禁区外侧身接球后火速转身抽射,皮球被颜骏凌打出。第21分钟进球来到,上港右后卫傅欢[微博]在后场长传禁区,绿地申花后卫安德烈头球解围到禁区外,正埋伏在此处的麦克布林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虽然被腾身而起的耿晓峰碰到一点,但依然不可阻挡的飞入门内,1比0,上海上港领先!

  这下双方狠劲都起来了,第24分钟蔡慧康中路送球时,被逼抢上前的柏佳骏狠狠撞倒,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弧线球打球门左下角,被耿晓峰扑出界外。第29分钟曹赟定铲翻阿多吃到黄牌。第30分钟双方在中场斗得人仰马翻,莫雷诺和阿多都痛苦倒地不起,好在都无大碍。第33分钟上港再次长传快攻,海森拿球带到禁区前突然转身回传,麦克布林得球就射,虽然此球擦着湿润的草皮弹跳而来,但耿晓峰动作到位,鱼跃把球扑出界外!

  第35分钟绿地申花队也取得进球,上港吕文君左路防守时犯规,绿地申花获得斜角度的任意球机会。虽然位置很不利,但徐亮任意球果断旋到禁区腹地,双方队员冲抢在一起,竟然无人能碰到,球弹在地上后跳起,正好避开颜骏凌的双手飞进门内,1比1,上海绿地申花扳平!第37分钟上港也很快获得在绿地申花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上港四人配合后,麦克布林怒射打在柏佳骏脑袋上弹出,傅欢跟上再射高出,柏佳骏手捂脑袋缓了一下。

  第41分钟武磊中路快带时直传前场,海森大步流星摆脱其他绿地申花队员阻截往禁区内冲去,耿晓峰飞速出击扑出单刀!但上港禁区外再次组织进攻,麦克布林左路下底传中,但王佳玉中路铲射轻得不可思议!第45分钟绿地申花在上港禁区前连续送球,莫雷诺中路往左一拨,柏佳骏跟上怒射,被颜骏凌拍了一下后拿住。第45分钟上港左路武磊传中,耿晓峰接球意外脱手,好在他反应及时,把球重新接住。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微博];7-武磊、6-蔡慧康、20-王佳玉、11-吕文君;9-海森、36-麦克布林

  上海绿地申花:1-耿晓峰;6-李文博、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36-王寿挺、20-徐亮;18-高迪、10-莫雷诺、28-曹赟定;11-哈蒂布

  (孟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