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詹姆斯受伤影响较大 球队问题都是主帅问题

2014年04月20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14:30,中超联赛第七轮一场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阿里汉率领的天津泰达,这是辽宁宏运换帅之后首次在主场亮相,不过胡人天的两粒进球却踢碎了辽宁取胜的美梦,最终天津在客场2比0取胜辽宁获得胜利。赛后,双方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场比赛是陈洋接替高升之后第一次带队出现在家乡球迷面前,但是一场失利也让陈洋顶了巨大的压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洋也揽下了球队失败的责任。陈洋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的球队还在前进过程中,我们制定了一个方向,这个过程中无论是队员、还是球队出现了问题都是教练员的问题,如果成功了,那么就是整个球队的成功,我们会勇敢的向前走下去。”可见,陈洋主动揽下了球队失败的责任,其实对于陈洋来说,以现在辽宁宏运的人员配备,陈洋想要扭转乾坤绝非易事。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上半场,辽足的主力球员詹姆斯因伤被迫下场,这也导致了辽宁队在前场没有作为,对于这个被动换人,陈洋表示:“詹姆斯是内伤,对方的膝盖顶到了他的大腿肌肉,所以要求下场。可以说,詹姆斯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上个赛季的比赛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对我们球队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在进攻端,所以他的下场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应该说场上的队员还是按照教练组赛前的部署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还是着急,不够自信,而且射门一瞬间队员不够冷静,所以我们没有取得进球。”

  这场比赛,主力前锋凯文·奥里斯因伤没能出场比赛,陈洋启用小将王皓,不过在比赛中王皓多次浪费机会,辽宁队也多次失去得分的最佳时机。对于这场比赛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陈洋表示:“对于比赛满意不满意,还是要看怎么看待,我对队员的战术部署和执行力都很满意,但出现机会没有把握住是能力的体现,这是需要长期训练来改进的,这个过程中我们永远追求更好,没有什么能界定什么状态是最好,我们只能追求一次比一次好。”

  下一场比赛,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展望下一轮陈洋表示:“下个主场对恒大,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回去之后会仔细的研究,让队员把注意力集中在技战术上,尽量不要去想比赛的结果,那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陈洋认为,想要改造一支球队不是短期的事情,天津队也是一样:“一个球队的打造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我们每年补充年轻队员和外援,一支球队的风格也是在不断的磨合和打造中产生的,天津也是一样。天津的阵容也是经历了很多年才打造出来的,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正在起步阶段,因此不能用实力高低来形容,但是我们对未来取得成绩还是有信心的。”(颉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