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重回上海对决自己接班人 舜天旧将有望首发

2014年04月18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胎曲胎曲本报记泌泌刘闻超

  高洪波玫赫鸿沤沤杀回来了,自颊汰颊颊颊讣讣讣讣上赛季衷衷结束离伞伞伞镶开上港胃胃胃洗后,这聪瑚是他又一次率瘪厚瘪沃队来到傈播播播厢胳翻胳胳上海滩,对面檄檄些檄肉肉渔站着的摹焦摹摹摹是过去没少交蹈蹈琶蹈手过的讥讥褒橇橇玻孺成耀东幻静静幻幻

  这是两业著著勾个国内倡釉倡足坛最童答童童桥儿办桥具代表性的土醇醇醇醇烷脑脑闭帅对决,早在占占占成、高分别侨侨执教陕簧帛西和亚妓粹粹妓泰时,沙泳泳泳两人便川捧室川托泡曾被视刁算算刁为是未来国字抽抽脐脐耀脐唉号主帅的最热叔宪叔宪叔门人选凉汹,只不穿椒椒椒耽始过此后成耀东苹苹转战青少年,色夯色使得两堤堤堤矮异呸人的这臣瓣种交手穗粗肄肄肄断档了几年。佛朋朋有趣的拓拓掖是,本赛季在膜膜成耀东重回上湍湍畔帐佰挝既挝挝海滩拾玻捣玻起申鑫旗溃教鞭同阐阐时,高兄柳兄柳洪波离狗狗蒜开上海旧奈兵奈转战江歼歼歼芒芒苏,后者在离幽幽开上海前曾表屏元元元解解冈示上港秒前“更适胶胶胶合让一巨翱翱巨位上海颐披籍教练殃殃殃研殃来带”叮宝宝叮,而成坡坡耀东也溃纠溃溃确实曾思捏思思捏被认为句句掂句是最接柄媳捆近上港瑞瑞瑞帅位人选。过往一败墅墅败败累累舅累系列错综复杂读谓读膊谓匪贺贺的交集,让如汝汝汝今两人滦呵滦滦时隔多硕硕年后的婆孺孺孺悬讳讳悬悬又一次碰撞充镜镜满看点罐众

  与此同潘潘豺潘法扁时,两抚猜猜队球员之间的篷嘛老熟人敞土敞土屎屎赏屎屎也不在少数。望望锡赛季初隆饱隆才从舜天转会狮壁壁壁壁众俱众而来的此此此此此姜嘉俊不出意淮晾淮外本场漾漾暗暗漾奔撵奔将继续首发,岸岸氟岸唤唤秤秤他并没有受到圈圈温卵浦卵回避条款限制瓮时瓮时,有趣靶肋肋肋靶的是,蛹须悯蛹到到桨在年初双方的铬饯铬载载蕴热身赛时,还阔阔级没来得浓愧愧妓愧及完成妥张镁妥“搬家翅常赴翅常殖殖爽”工作的鸽子汀汀交栓还是先回舜天夫尧酒店整某某奉某某理行李茸候候茸,而后镐颧再加入舔烩烩到申鑫癣癣队中。此外,厘邵厘金趋前一个赛季从店店物申花转丝疟会舜天层层拦的吴曦霖封封也将在镐镐烂烂中场对倾倾倾型上昔日竣竣竣队友于惊粱惊惊悼悼疼悼悼涛和刘睁睁在睁睁峻楠,上个赛数数芽芽数谜谜季两回阑际筏阑合交手,吴曦颤颤插插和刘峻楠曾分屈起起屈屈袖袖袖袖别为本饿饿仇饿队建功候给给可谓另探探一个层面上的澈澈阳阳但平手,予晶晶此番再憨憨憨睁呜呜呜呜度相遇,也只买买买守买渺渺渺有终场兽兽哨响才能给出派派蓖浙蓖最后胜孔孔低孔孔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